大家都會LAG?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19飛馬

狂LAG中

其他伺服器也會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14
金牛 會lag 而且很大
我偷時數斷線..超不爽
Zanna avatarZanna2012-01-17
會~不過盟友說單電腦單開一隻就好...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0
單開還是LAG... 上次偷時數斷線 變負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21
天神很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