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稱呼兩方的角色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知道板上的版友們

平常都是怎麼稱呼CT跟TS方?

我個人是說歹徒跟警察

我朋友是說恐怖跟反恐


另外大家都喜歡選哪個模組啊?

CT的話我會選德國第九國境防衛隊

TS的話我喜歡北歐復仇者XD


--
給我閉嘴~~ ψjeans1020

歐巴馬~~~~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4-29
千萬別叫恐怖份子小偷.....氣勢很弱!
Olive avatarOlive2009-05-03
有同感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04
樓上柏油???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09
很多人都說警察跟小偷耶
Lily avatarLily2009-05-13
甲方 & 乙方 or 當事人 & 被告
Jacky avatarJacky2009-05-13
樓上法律系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17
其實我比較常分別叫 肛鐵人 & 炸蛋人 XDD我承認我來亂的
樓上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18
戰場上只有肛人者與被肛者這兩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18
被肛者淚推樓樓上
Irma avatarIrma2009-05-22
好人壞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26
兵不厭肛!!!這是戰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30
特種部隊 Versus. 恐佈份子 or 被害人 Versus. 加害人
Kama avatarKama2009-06-04
壞蛋 好人
Mia avatarMia2009-06-04
歹徒跟警察0.0剛做夢夢到我因為bug被人以為開外掛~"~嚇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08
好人和壞人~!
Kyle avatarKyle2009-06-12
放炸彈的那個和拆炸彈的那個
Donna avatarDonna2009-06-16
警察歹徒+1 從N年前玩cs就這樣叫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7
照英文翻成台灣常用語,確實是反恐部隊和恐部份子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1
我最喜歡當藍波了XD 恐怖份子綁紅頭巾那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22
GSG9的白色頭盔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