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板上的版友們
平常都是怎麼稱呼CT跟TS方?
我個人是說歹徒跟警察
我朋友是說恐怖跟反恐
另外大家都喜歡選哪個模組啊?
CT的話我會選德國第九國境防衛隊
TS的話我喜歡北歐復仇者XD
--
▉ ╴ ╴ ▏ 給我閉嘴~~ ψjeans1020
▲ ╴ ▲ ◢ ◥ ★ ◢ ◣◢
▼【﹨ ﹨】▼ 歐巴馬~~~~ ▄ ▅ ▄▄▄
▲ ◢▅◣ ▲ ▅ ▃ ▄▄▄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