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帳玩家對單帳玩家之影響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因為都沒抓到吉利蛋,來發發費雯,來算算秒數。


一、基本設定

IV100息爪快龍 vs IV100頭壓卡比

就以最多討論的來看,實驗無可避免要限定一些參數,否則會實驗不完

當然現實生活不會是這樣

LV14快龍CP1432 vs LV30卡比CP2876 => 全閃 66s KO 聲望+1000
LV20快龍CP2046 vs LV30卡比CP2876 => 閃大不閃小(半閃) 49.4s KO 聲望+702
LV32快龍CP3172 vs LV30卡比CP2876 => 全不閃 37.5s KO 聲望-1000

模擬器使用pokebattler (如果模擬器本身有問題那這篇就廢惹)


二、例子

1、 6000/8000 基本三層塔,LV30IV100頭壓卡比*3

LV20快龍訓練三隻卡比,聲望+2106,第四個空位Get,耗費約150s

LV14快龍訓練兩隻卡比,聲望+2000,第四個空位Get,耗費132s

由此可見訓練兩隻比三隻快,但是玩家要會全閃。

以上熱身。

(這個我就沒算往下拆了,三層而已耶,還要往下拆真的太缺德)


2、 8300/12000 開司的例子塔,我假設塔上LV30IV100頭壓卡比*4

(1) 如果我們要往上訓練一層,需要3700聲望

換言之,訓練每一隻要得到925聲望,比較接近每隻1000

(為何除以四呢?因為若你訓練三隻可以得到超過3700聲望,我一定檢舉你)

故:LV14快龍訓練四隻卡比,聲望+4000,第五個空位Get,耗費264秒

(2) 如果我們往下拆一層,再往上訓練回到8000

拆一層37.5s,聲望變為7300,剛好LV20快龍訓練一隻49.4s可得到702聲望

故:37.5s+49.4s=86.9s 大概87秒(這數字絕對不是剛好)


小結:雖然塔上生態不一,但264秒要怎麼樣可以逼近到87秒,我不曉得

   各位自行判斷 XD


3、 10xxx/12000 比較常見的四層塔剛開始狀態

(1) 如果要往上訓練一層,至少打兩隻,狀況類似6000/8000

我們就算訓練兩隻穩穩2000好惹,132s

(2) 如果要往下拆三層(因為通常是10xxx,不會是剛好10000/12000)

再往上蓋一層,故:37.5*3+49.4=161.9,約162s


小結:看起來往上蓋比較快,但是手指負擔比較大,因為要全閃

若假設在(2)的情況,拆塔有兩個以上帳號,那麼往下拆可能會快於往上蓋


4、 22xxx/30000 32xxx/40000 42xxx/50000 52xxx/50000

從以上例子來看,這就不用算惹吧,當然是往下拆再往上蓋快很多啊


===


最後請注意:

我對這次連署沒意見,不支持也不反對,我只是算爽der。

我對每一個人主觀上的公平價值觀如何,也沒意見,我只負責提供客觀數據。

這些例子都很極端,實際上的秒數一定會前後增減,但是理應不會差太多。

有關pokebattler設定如下

LV14快龍Dodge All Pro,全閃,大招集氣完成後,在完成閃躲後施放

LV20快龍是Dodge Specials Pro,只閃對方大招,自己大招集氣完成有機會就放

Lv32快龍是Quick and Special,全不閃,有大用大沒大用小


===


大概是這樣,有錯請指正,我到現在還沒抓到半隻告利蛋...orz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14
小小吹毛求疵,訓塔選怪的時間其實還頗久的
其實可以計算結算還有選隊時間 (但我知道這很難算)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8
各位板友選訓練隊伍的時間請自行加減進去惹(跪)
Ina avatarIna2017-02-19
沒辦法儲存個幾組訓塔隊伍真的挺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23
連拆的時候不用等進道館和結算動畫和選滿6隻
實際上每輪會有1X秒影響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7
蓋塔一直都比打塔慢很多的
Necoo avatarNecoo2017-03-02
大致來講超過一半情況都會是拆比訓快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06
板上今天多帳/共帳使用者不少所以支持多帳不意外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07
只是不要虛偽到不承認自己靠這個佔單帳玩家便宜就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09
最愛留給訓塔怪就很方便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3-13
我是覺得版上的外掛好像也不少,有些人說出來的資訊實在不
像是正常玩家會去算的東西....
Ida avatarIda2017-03-17
反正等飛人/外掛使用者變多 相關討論就解套了 不用怕
Steve avatarSteve2017-03-20
看不慣的無聊人士自己會轉移到其他地方
用的爽就好 管這麼多住海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25
農一些U質皮可西實在 o'_'o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25
結論就是一個塔差三分鐘,我就不去調查平均每個人一天
花多少時間佔幾座塔,也不去算分身要練要花多少時間,
多準備一隻手機要不要多花錢,更不用提醒現實中影響你
打塔的大部分都是飛狗而不是現在我們在這吵的分身,就
討論這三分鐘到底可以讓你拖時間多領多少皮幣.........
Kelly avatarKelly2017-03-30
麻煩會算的大大算一下,畢竟對我來說就真的覺得沒差很
多,寧願開放討論讓這個版可以熱絡一點
Liam avatarLiam2017-04-02
人氣...? 我只能說不更新就沒人氣 找小號救援是緣木求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03
皮幣的感受也很主觀 如果要我想(我事實上是10元也不在乎)
我的角度會是 如果一個人原本可以天天領20 8天一個孵蛋器
Sandy avatarSandy2017-04-05
"我生病了 拜拜喝個符水看會不會好一點"
Doris avatarDoris2017-04-07
"你說病是細菌造成的? 喝符水可能也有點用阿"
Yedda avatarYedda2017-04-11
他有一天因為別的玩家的行為 變成一天只領10 15天一個孵蛋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2
"都生病了還在意這麼多小事 住海邊喔"
Steve avatarSteve2017-04-16
那他被影響算是大還是小 大家還是主觀上有自己的決定
Edith avatarEdith2017-04-19
一個孵蛋器.........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17-04-23
符水的比喻,老實說我看不太懂,不過你爽就好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4
所以ptc說囉 這件事很主觀 如果虛擬世界毫無價值 本遊戲
就也沒有玩的必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9
沒有人覺得毫無價值,是有人覺得無比重要
Cara avatarCara2017-04-29
這就是主觀上的差異阿 我的重點其實是為了買一個孵蛋器
Ina avatarIna2017-05-02
要花幾天 你看到的重點是一個孵蛋器本身
總之就是角度不同囉
Ina avatarIna2017-05-04
所以又回到主觀了 以板主的想法 提到分身打塔是註定不行
Emma avatarEmma2017-05-08
最後會變成分身可以 但不准討論打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12
本篇的重點只在於 這些客觀的聲望算術就是這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15
至於想要支持或反對 就是個人決定 盡量避免人身攻擊囉
Freda avatarFreda2017-05-17
總之,討論東西的內涵是「情理法」順序的話,沒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20
我完全支持法理情喔 為何小號是否開放不先依法呢
客觀數據都擺在那裏了 還有人要硬凹沒影響 果然反智
Ethan avatarEthan2017-05-25
如果你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硬凹264s跟87s差不多
那我想也沒什麼好說了 因為代表這人沒救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5-27
好會拗,明明原議題是「是否支持反對」也就是「是否要反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01
小號、反小號討論」,所以是反對要先有法理周全界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04
很會喔,偷偷把我的東西弄相反把議題原意弄相反來當起手
式,太屌了,不過有進步,至少不是只講些更情緒化的廢話
Erin avatarErin2017-06-04
某個人認為講情理法三字別人就要自動知道下面他想講
Lily avatarLily2017-06-08
的一大堆不然就是偷換概念...是心電感應系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6-09
果然只會跟在別人放面放回馬槍講五四三的 頭腦都怪怪
Liam avatarLiam2017-06-12
請勿自介
Steve avatarSteve2017-06-14
沒話可回了就說人自介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19
旁觀陳述觀察結果而已,別想太複雜,請多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24
自以為的旁觀 自以為的觀察 自以為到我笑不出來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28
幫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