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我就不信N社的測試工程師沒有2個以上的帳號..

不過可能沒有測試工程師..那N社軟體工程師....

聽說也沒有軟體工程師..那PM好了..總會有人有兩個以上帳號吧..

不懂這到底是禁什麼意思的...我想是因為未來會有交易系統吧..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禁的...

至於什麼影響別人領皮幣...我覺得這實在說不過去

先不論練小號公不公平, 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重點在於練小號真的就是作弊嗎(我知道N社把它列在作弊項目裡), 或是說有道德瑕疵?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能跟飛人的作弊性質相提並論

雖然我本身沒有練小號, 因為我本身就是打好玩的, 老婆的手機才是比較認真玩的

我同時拿我跟老婆手機, 一手一機打道館, 打完一起站上去, 礙到誰了??

這種事也要禁止討論...有沒有這麼嚴格?

本版的道德觀跟中華職棒一樣高嗎?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17
7文留名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19
現在禁小號的幾個人就是覺得小號跟飛人很像,會危害別
人權益所以需要禁止,不論危害的權益大小。可是像雷達
和請別人點怪這種明顯是掛機和異地代登有87%像的就視若
無睹。明明就是自己管得跟海一樣寬,結果遇到不一樣的
問題就轉彎,完全無視就是有人會想玩別顏色陣營或是陪
朋友重玩之類有小號需求的,搬出n社的條文來壓人,還
不準別人說他們糾察隊,說一大堆小號有多危害別人的權
益的說法,最後補一句不想討論就離開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3
拜託,那些有正義感的人,如果你們只會在那唉叫說誰誰
誰權益受損,我希望你們從一而終該叫的就出來叫一下,
好好當個稱職的糾察隊,別雙重標準。練小號跟是不是飛
狗無關,也不是每個人都很閒可以一直在這用打字跟你們
爭論,你們現在立場站很穩是因為條文就擺在那挺你們,
可是不代表練小號的人就是要佔別人便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25
公平?人家10km都卡乘怎麼我都大甲依布?怎麼公平?
小號也是自己花時間心力下去玩的,實在是管太寬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28
一樣125各糖人家進化就息爪怎麼我就是鋼死?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8
糾察隊哪管你進化成啥 他們只管官方條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03
官方的policy連各中文都沒還要大家一字一句遵守?
誰玩這個遊戲前把policy全部看完過啊?很少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06
Ptt就是個論壇,又不是討論外掛是要禁東禁西幹嘛?討
論小號在那扯水準,本板已死,裝得自己很高尚別人都沒
水準一樣,還有人說我小時候應該沒當過糾察隊所以現在
在悲憤,啊不就很有水準?
Una avatarUna2017-03-07
這個版的立場就是不管官方的規定 大家討論開心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0
我個人是覺得要開放討論作弊就全開放 不要自己搞一個四不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13
的規則 要不就遵循官方條約 雷達小號這破壞遊戲體驗的都禁
Carol avatarCarol2017-03-14
開小號跟外掛作弊到底哪裡一樣啦,硬要扣帽子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15
都不合官方條約啊 兩個都是不遵循官方制定的玩法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0
我還真無聊看了一下官方的咚咚沒找到說禁小號啊
只有說不能多人玩一個帳號(多個裝置重複登入)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23
再不作弊的糾察隊眼裡 作弊就是作弊 沒有分程度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25
N社測試工程師我相信還會飛免鎖哩 GM別跟一般玩家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27
不過這標題真的頗爛 版上多帳都辛苦腳動 怎可跟飛飛併論
Kyle avatarKyle2017-03-29
外面太冷剛打完道館回來睡不著回一下,既然條文搬出來
了也該閃人了,繼續睡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03
現在要拉內部的工程師下水了嗎 為了占便宜什麼話都說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06
出口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10
那些只奉行官方條約的糾察隊 奴性有夠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12
所以扯到N社內部工程師是有什麼意義?亂類比 有夠嘴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12
坦白來說啦,說實在也不用什麼特別禁小號討論,只要
PO文的時候說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帳號就好
了,看有幾個親戚就來個Cn取一,反正帳號不是我的是
我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雖然用起來跟小號
有87%像。但本質定義就是不一樣,有時候PO文說是幫
旁邊坐輪椅的北北幫忙玩一下還會被推說有愛心。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15
或是幫旁邊手抖球丟不准的婆婆丟一下球抓怪也都是ac
count sharing,但也沒人跳出來說違規,雙重標準就
大家各退一步就皆大歡喜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17
撿到錢私自收下叫侵佔,事實上是你撿到一塊錢去報警連
警察都嫌麻煩,然後你在那罵說撿一塊錢(小號)跟撿1萬
塊(飛人)一樣不行,然後舉例一堆撿了一塊錢別人權益
怎樣受損然後跟我說這叫原則問題法條有規定,我只想回
你甘你屁事,還會被罵說不想認真討論就離開這討論版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21
那用雷達是撿多少錢 開外掛自動練功的呢 要不要都量化一下
Lydia avatarLydia2017-04-23
一般單元測試都會開bot的吧?我公司的client端也都用bot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6
啊,讓bot把功能都跑過一遍,有錯自動報錯之類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30
然後你拿這點來講很奇怪,開發者跟玩家完完全全是兩回事。
Tom avatarTom2017-04-30
神裝、稀有的寵物、等級、高等神裝之類的,打個指令或是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1
個sql就出來了。
Elma avatarElma2017-05-02
看起來好像很爽? 不,那是工作,基本上當你拿到那個權限
,基本上會對裝備等級之類的東西都沒感覺。
Ethan avatarEthan2017-05-05
我前面那邊會說,如果要獲得成就感或是快感的話,培養別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05
興趣會比較好,是因為我很確實的知道,那東西只是營運商隨
時可以停止營運、並刪除的資料而已。如果覺得好玩,去玩玩
Megan avatarMegan2017-05-07
無所謂,但如果擺太多心力下去,就太誇張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12
可能我本身每天最多打兩個道館就回家, 所以對這議題也沒
John avatarJohn2017-05-13
多大感覺, 只是覺得這也要被禁有點不合理..舉這個例子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5
是有點胡鬧..但仔細想想..本版要禁什麼?就如同前面推文
說的, 只要把小號說成是某個親戚的就不用被禁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19
扯到工程師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21
我沒有養小號 也常常打道館 但也覺得這還好
Dora avatarDora2017-05-24
一個區域看板 弄到比官方還嚴苛是怎樣 官方fb都還不禁
結果ptt在那無限放大這議題 太無聊喔
Poppy avatarPoppy2017-05-28
只要是腳動玩家就沒什麼好計較的
Harry avatarHarry2017-06-02
腳踏實地 小號還不是得一顆一顆的丟球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6
小號分身沒什麼好討論的,以前也沒討論那麼熱絡過,討
論串也沒幾篇,畢竟大家自己心裡有數官方條文禁止,單
純覺得不需要管那麽寬,拿2隻手機抓抓怪還要被罵
Yuri avatarYuri2017-06-08
建議原波去看看開司的文吧...是不是破壞遊戲平衡的算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2
把違規事項合理化說服自己誰管得著?拿來討論就太扯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16
敢犯規就要有被酸的心理準備吧,難道對飛人就雙重標準?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6-19
沒錯,樓上完美示範原則問題,大是大非對吧?
Gary avatarGary2017-06-24
沒是沒非的垃圾才會覺得是非對錯不重要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27
............一直講人反智現在連垃圾都說出口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30
我好像沒講誰呢www 要對號入座的歡迎哦
Linda avatarLinda2017-07-01
不是誰對號入座的問題,用到垃圾這字眼就已經過分了吧?
Hazel avatarHazel2017-07-03
走火入魔的無法常理議論對話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7-03
他們的是非 是建立在他們標準 由他們定義的~~
Ula avatarUla2017-07-06
讓他去詭辯吧,算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09
沒講誰是垃圾的意思就是我不是指你是垃圾 我是指...
Liam avatarLiam2017-07-11
在座的各位都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12
說人垃圾已經涉及人身攻擊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13
板規2-4-2請注意一下
Annie avatarAnnie2017-07-14
沒練空手道der
Erin avatarErin2017-07-16
連垃圾都出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6
有人願做好公民,回收我嗎?我是資源,不是垃圾
而且我小時候有練過空手道,略懂略懂
Yuri avatarYuri2017-07-19
雖然這篇很廢 但用人身攻擊真的不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23
回首第一篇的推文,SF大真的跟斷水流大師兄有87分像..
看來也是星爺的粉絲~
Jacky avatarJacky2017-07-26
說真的 像這篇大方承認自己共用帳號受益所以挺多帳
Megan avatarMegan2017-07-29
還滿合情理 不要一邊無視用多帳就是占單帳玩家便宜這件
Sarah avatarSarah2017-07-29
事在那邊跳針就好 都已經詳列給你看了還能說沒影響根本
在自欺欺人 大方承認擁護自身利益OK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02
重點就是沒人說完全沒影響,是認為沒影響很大覺得無所
謂,事實上也不會有什麼討論串來教你怎麼玩分身。
Annie avatarAnnie2017-08-06
既然沒影響很大,就不要限制東限制西,搞得大家討論練
不同陣營還是陪人玩開個分身還要被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8-09
當然啦,如果贊同禁止討論分身的人還是覺得飛人和開分
身是同樣嚴重的就當我沒說,那是你的價值觀我只能尊重
,就交給投票決定,別再瞎扯水準或是人身攻擊就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8-12
jasonpig: 而且實際上也沒有影響阿 ,道館是不能打了嗎
wfelix: 開小號可以有利 但不會影響單人玩家權利多少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8-16
sal文章節錄 : 所以小號對別人的影響真的很大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8-17
你這樣還確定他們都知道小號是如何經由多帳影響單帳?
不知道影響在哪=/=認為影響沒很大
Zora avatarZora2017-08-19
我敢說投反對票的有1/4以上說不出多帳對單帳詳細影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20
投票結果是一回事 以為大家基於"同一信念"是過度解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23
至於你說沒有討論串教人玩分身整單帳玩家? #1O1jGdtg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8-26
需要我舉更多例子嗎? 請自己爬一下文
Oscar avatarOscar2017-08-28
說到整,不知道會去整人的玩家佔有小號的人的比例有多少呢
Edith avatarEdith2017-08-29
這種人如果不開小號就不會"整人"嗎?我覺得N社設定這條規
James avatarJames2017-08-30
定,應該不是因為道館吧,如果是因為道館,那請N社應該多設
一個規則,禁止打道館error...因為我覺得這比較整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9-03
是打道館沒錯 不然遊戲中還有其他互動成份?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9-05
N社本身的問題又是另一層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9-07
也許是因為交易系統?不知道.但一天最多20的我實在是無感
Lydia avatarLydia2017-09-10
交易可能要我們的孫子幫忙驗證XDD
Ula avatarUla2017-09-12
妳確定這遊戲能活到交易系統出來的時候嗎? =w=
Una avatarUna2017-09-17
就是死不承認會佔單帳號玩家便宜就對了 跟堅持紅燈右
轉沒撞到人就沒關係的87像
Kama avatarKama2017-09-21
樓上跟SilverFlare取這麼像是不是想佔人家便宜.快承認
Andy avatarAndy2017-09-23
覺得沒影響就跟影響很小無所謂都覺得沒差可以討論分身
,你硬要去區分開來我覺得多此一舉。
Carol avatarCarol2017-09-25
一天最多領20的激戰區無感...塔活不到半小時上不了五層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26
樓上焰56要舉例闖紅燈,硬要把有可能過失傷人拿來類比
我也是搞不太懂啦,用撿一塊錢和撿1000塊錢舉例我還比
較能理解。說穿了不就是有人覺得一塊錢無所謂,有人把
它看得比1000塊更重要,有人覺得原則問題。
Harry avatarHarry2017-09-30
其實再想想,黑屏孵蛋(先說我有使用)是否更像作弊?他靠此
"技巧"多夫了許多蛋,多少也就多了幾隻厲害的怪,多少也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04
會影響別人道館獲得的皮幣..但大家也討論得很高興..整天
Donna avatarDonna2017-10-06
在想這類議題..都怪遊戲內容本身太無聊了...
今天上班都沒認真..
Delia avatarDelia2017-10-08
那plus不就是官方帶頭作弊(我也有買) 別鬧了啦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0-09
官方認證外掛(物理)
Lily avatarLily2017-10-10
Plus的確會造成不公平,但我還是認為沒有影響很大,而
且官方認同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0-12
若真要以馬路違規來說的話,飛人似乎對一般大眾更好喔
不然稀有寵在某地出現時的交通擠爆現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0-15
對一般人的實際可能傷害比外掛還大吧
David avatarDavid2017-10-19
在那種場合一定看到一堆平常會被怒罵是馬路三寶的作為了
Andy avatarAndy2017-10-20
我自己是沒多帳多機都沒啦,只是認為反對多帳多機什麼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10-25
話,除了觀感問題看不順眼,和「官方說」之外,應該要界
定一下是針對怎樣的條件狀況反、是否粗糙的界定說法其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0-29
連代抓、幫丟球什麼的各種條件狀況全都在反對範圍內,然
Eden avatarEden2017-10-30
後反得很大聲,界定起來卻模糊,立論也都不出「看不順眼
、官方說」的話,太不嚴謹且主觀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03
講難聽點,假設幾帳幾機什麼的都能被封死,但飛人沒被封
死,我不覺得這樣對我這種單帳單機的玩家有什麼幫助=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05
當然,這裡是非官方討論版,跟實際管制無關,純粹討論方
Steve avatarSteve2017-11-08
其實官方兩者都沒在抓啊 你沒發現嗎?
Olga avatarOlga2017-11-11
面的規範…啊那只搬「官方說」在戰的話就更沒意義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16
我最後幾句就是在講這方面,非官方討論區、玩家的立場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19
最後我看不太懂 封多帳 飛人沒被封死這部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2
順便表示一下,幾帳幾機不管在技術規範或實際感受上,對
Eden avatarEden2017-11-23
我這個人而言都不太嚴重,沒有到反對派那麼看不順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7
喔那只是個假設用的比喻,主要是強調我感受到的嚴重性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7
每個人的主觀認知不同 這倒是沒啥好討論的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9
所以才說只用「看不順眼觀感差、官方說」作為反對立論,
很薄弱
更何況這兩天看下來,反對的連個較明確嚴謹的界定都沒在
Megan avatarMegan2017-12-03
因為如果你是說 ptt封死多帳討論 但其實飛人也不能討論
如果你說官方封鎖層面 其實兩者都沒在抓
Agnes avatarAgnes2017-12-08
談,幾乎都是在為「看不順眼、官方說」找各種說法和發洩
說了只是個假設用的比喻呀...
Mia avatarMia2017-12-13
實際上官方無作為大家都嘛知,那又一直提「官方說」的話
我覺得是有點矛盾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16
ok pass 但其實多機多帳跟一機多帳差異我看不出來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9
飛人不是早就不能鼓吹、承認、宣揚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7-12-22
應該說有影響他人行為的,只佔有小號的人裡的少數,再加上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5
這就看反對的什麼時候有人要認真去思考周全界定了
這就像有人對某行為看不順眼認為該罰,但罵歸罵,總是要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30
訂出遊戲規則的遵守與否 跟 對遊戲規則的執行力 應該是兩
回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01
會被影響的單帳號玩家應該也是因為想要一天領多皮幣,這應
Necoo avatarNecoo2018-01-05
該也不事多數的單帳號玩家的玩法,所以在乎的人比較不多,
其他反對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官方有禁止吧..
Adele avatarAdele2018-01-09
有個法源依據;而法源依據則是來自各種排除、包含狀況的
界定,反對的話,至少討論上不要忽略這個,不然沒意義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2
其實在乎的人不多,應該純粹是互動性低落跟人氣低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8-01-17
我單帳單機玩家想衝每日至少20皮,但我經驗上認為飛人影
響最大,其他只要是現場看到疑似有人有車停留在弄塔,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17
我又開始看不懂了 法源依據?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21
是不會多去鑽說「他是不是幾帳幾機」這種沒資格去定罪別
人的想法,沒啥意義呀,怎麼去假設現場的人是幾帳幾機
Cara avatarCara2018-01-21
其實就是像你訂版規,一定要考量周全不要隨便訂但其實一
堆可能錯殺、不符比例、容易被舉實例打臉,要周全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4
我們應該是在討論ptt的板規 應該不是現實認定違規吧
Eden avatarEden2018-01-28
抱歉我增加閱讀推文的困難性了XD (這樣爭論找不到共識的)
Delia avatarDelia2018-01-29
s大你前面都說了主觀認定不用討論的呀,我也同意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02
id都一樣長很難閱讀 話說西濕你每篇都推太多文 發篇文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05
而兩天下來反對的說法,我看不太到有顧到這些
啊推文會長是因為有時被疑問哪裡看不懂,我重覆解釋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09
話說現在是積極反對的比較需要發文才對,沒特別反對的,
實在是不需要特地發文,為了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8-02-10
你po篇文吧 推文太難閱讀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1
無法因為你這個理由而發文歹勢
大家都不談、版主不主動處理的話,就是等反對的講話而已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6
闡述自己的看法? 我發那篇本來就不是在拉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19
不用啊,現在是反對的才需要推自己的看法,我幹麼啊我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23
okder 我只是想表明大家常常看不懂你的推文而已
不是你做為支持的立場需要po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27
你就你,你是否真的看不懂還是怎樣都無法確知了,不用扯
Poppy avatarPoppy2018-02-28
「大家都」我都不敢說「大家都不反對」了你在大家都什麼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05
我看不懂我承認XD 我也問過幾個朋友他們也看不懂啊
Harry avatarHarry2018-03-07
看不懂或看懂但迴避當作看不懂,都不關我的事呀,就有人
看得懂,你的朋友歸你的朋友,同想法的同感受,很常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10
講到這些就又讓推文更難閱讀了,這樣懂我前面為何說「我
只是因為有人有疑問樣才重覆解釋」了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10
你好像覺得我來找碴 但我是真的覺得你的推文很難閱讀
因為連貫性都很低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5
版規如何也無法導正真實世界開小號損人的事實,既然大家
Hazel avatarHazel2018-03-17
「你推文很難閱讀、你要不要po文、大家都同感、你覺得我
找碴」啊啊都「你你你」你都這麼確知了,嘖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21
自己反對就講出東西吧~缺什麼,我都說明了,認同就加減
參考,不認同或覺得無關也無妨,扯一堆不重要的就沒意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23
大致上同意開小號的確有損部分積極打道館玩家的權益,但又
不是所有開小號的人都有作弊心態或是可惡至極,那不如以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5
那我是不是要講「你和你朋友思考和觀念跟不上」不要嘛~
Kama avatarKama2018-03-30
何必講這些單方面卻又對就事論事無意義的東西浪費版面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30
有人推廣開小號大家不論正反方,都跳出來噓報他,這種人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04
我真的沒有在針對你啊 我想看懂你所謂的法源依據之類的
Jack avatarJack2018-04-05
的話,再請板主增加版規制裁..不然明明在這裡倡導開小號的
人很少,大家卻為此爭得不可開交...到底是為了什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07
比喻,就醬,再不懂,我無法,我也不想跟你一樣只指別人
因為反對方的說法都流於主觀情緒、官方說,就醬(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1
其實當初是猖導的人出現一次就被檢舉一次 但板主覺得無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14
已建議反對方應把情緒放一邊,多著重什麼了,沒我的事惹
John avatarJohn2018-04-16
大雅 結果最近板主直接丟給民意 就不斟酌字句變成這樣
Zanna avatarZanna2018-04-19
我覺得簡單的方法就是倡導的人桶一下就好也不用禁止討論
Ida avatarIda2018-04-22
所以西濕大有看過keith那篇嗎 那篇可沒有主觀跟官方說喔
Joe avatarJoe2018-04-23
這種個人觀感的事,真的不用爭這麼清楚啦,不像飛人那樣
有共識..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25
其實當初桶一桶就沒事 我也不知道joy板主丟出來要幹嘛?
真的有那麼不愛水桶嗎(豆頁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29
可憐,版主自己沒等被罵不處理,主動丟出來大家表決附帶
留一行意見的空間,這也要被戰,「當初桶一桶就沒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03
難怪反對方幾乎都基於「觀感問題、官方說」為依據要桶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06
板主真的可憐 他今天這樣做就是吃力不討好
#1Oe6FuF6 你看完沒?
Adele avatarAdele2018-05-09
連個「法源依據、思考界定周全」都要求再解釋清楚不然寫
得太難懂,就是不會想是不是自己思考上哪裡缺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13
你別再用比喻了== 沒人看得懂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16
「你你你」除了這個還有嗎?別人寫的你講得像自己寫的在
要求人一樣~ 對呀,面對某些東西,嘴一句「看不懂啦、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19
長了end啦講重點啦」就好了
我前面都很客氣委婉了,要這麼「看不懂」我是真的沒辦法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5-20
你寫長文我一樣會看完啊 只是用看不懂的比喻?你可以明講
Freda avatarFreda2018-05-22
反對方一直忽略我建議的東西的話,就無疾而終而已,沒啥
John avatarJohn2018-05-24
那是你的問題,我又不是積極反對方,我沒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