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都打不過怎麼辦啊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最近剛回鍋

一直以來小弟都秉持著絕對不花錢在手機遊戲上

不過神魔之塔讓小弟破戒了
買了一個月禮包

大概1年沒玩了

還記得最後一隻地獄是路西法

真的是好久沒玩惹

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系列真的覺得遊戲多好多東西

懷念的輪迴也沒惹

最近的兩個地獄破不了

八封王還破一半

看來凱拉第一時間沒希望惹


小弟存的15顆石頭全部貢獻給溢滿關卡拿靈魂

小弟現在該何去和從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7-11-10
刪遊戲唯一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10
先存50顆石頭壓壓精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10
這次的花妖抽齊可以打過很多地獄關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13
先貼包包我們再來討論
Poppy avatarPoppy2017-11-16
我回鍋兩個月 也是吃一堆石頭才過地獄阿
Linda avatarLinda2017-11-21
存石等到下次改版拼大獎 通常新地域都會做球給新卡
Olga avatarOlga2017-11-24
凱拉是主線永久開放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6
怎麼會拿去刷靈魂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01
打不過就不要打…
Adele avatarAdele2017-12-01
先打個霹靂EX一輪壓壓驚
Una avatarUna2017-12-03
刷靈魂不如存石抽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06
抽花妖直接追上最新進度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09
剛回鍋就刷靈魂,無解...
Eden avatarEden2017-12-14
不要打 吃石 磨隊 自己選一個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15
刪遊戲唯一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20
哭吧
Oscar avatarOscar2017-12-22
打不過就不要打啊,失敗為成功之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23
先課3000 花妖抽好抽滿 直接升級當課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24
本篇沒說抽什麼 沒說怎麼組 很ok沒踩偷渡 但是建議你發
篇健檢文 會得到比較有用的答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28
要不要po個健檢文?沒背包有點難判斷
Liam avatarLiam2017-12-30
認真回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磨隊攻略
Lydia avatarLydia2018-01-03
石頭存著 平時別亂丟 有稀有加倍才抽 有抽到就很有
的打 那些打不過的地域就放棄除非那支很有價值就吃石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06
如果你最近2地獄 是指毘沙門天跟村正 那問題不是卡是技術
Susan avatarSusan2018-01-06
刪遊戲唯一解 正確
Susan avatarSusan2018-01-08
小心...用花妖的櫻---無法存技....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08
找乾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13
絕對跟卡有關...,回想一下第一次出的時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13
打了精靈使 ‧ 烏特博麗公主被R4 狂暴打死!
Emma avatarEmma2018-01-17
與其在閒聊這個,幹嘛不po 個包包,發健檢文@@
Jake avatarJake2018-01-21
去發一篇健檢文啊
Kama avatarKama2018-01-24
文章底下別po包包吧 另外發篇健檢文比較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1-29
希臘現在是垃圾,當作沒這系列存在吧,連那個古希臘都一
起被帶賽……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2
無課輸土豪是正常的
Ivy avatarIvy2018-02-03
先存石頭,或昇華好卡片,然後等下一波改版
Doris avatarDoris2018-02-07
我2年沒玩,上個月回台灣渡假才重新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12
我最後抽到的卡是軒轅劍那時候,現在也是很多地獄打不

不過這次趕上花妖,還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4
希臘已死,有事燒紙...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8
繼續存石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18
無謂的堅持 換來發廢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8
很多無課是神人 重點是有沒有用心玩而已 隨便玩玩
又要局局破解 難道你是常威?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23
希臘都死幾年了還希臘...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26
時間慢慢磨,回想一年前我也是這樣,那時候只有4隻切西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01
原po額外發一篇健檢吧~~
John avatarJohn2018-03-02
打不過就不打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04
勸你不要用兩年前的觀念玩這遊戲 妲己偶爾能當隊員 希臘
當作不存在就好
Isla avatarIsla2018-03-09
同意樓上...某些兩年前的神卡,現在都是倉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12
地獄打不過 就先練卡 allmax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16
有雙子嗎? 沒有的話天蠍直接連滿突破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7
希臘可以拿來玩液補挑戰最高天降啦XD 其他時候就扔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1
花妖抽滿就對了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1
先課一單 抽卡先
Lily avatarLily2018-03-26
不我剛回鍋以前的卡廢的跟什麼一樣,沒半隊可以用,結
果拳皇抽齊後直破9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30
花妖抽滿啊 櫻全破英靈沒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