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地獄都打不過怎麼辦啊 - 神魔之塔Susan · 2017-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最近剛回鍋 一直以來小弟都秉持著絕對不花錢在手機遊戲上 不過神魔之塔讓小弟破戒了 買了一個月禮包 大概1年沒玩了 還記得最後一隻地獄是路西法 真的是好久沒玩惹 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系列真的覺得遊戲多好多東西 懷念的輪迴也沒惹 最近的兩個地獄破不了 八封王還破一半 看來凱拉第一時間沒希望惹 小弟存的15顆石頭全部貢獻給溢滿關卡拿靈魂 小弟現在該何去和從 ??? --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Lucy2017-11-10刪遊戲唯一解Ophelia2017-11-10先存50顆石頭壓壓精啊Edward Lewis2017-11-10這次的花妖抽齊可以打過很多地獄關卡Frederic2017-11-13先貼包包我們再來討論Poppy2017-11-16我回鍋兩個月 也是吃一堆石頭才過地獄阿Linda2017-11-21存石等到下次改版拼大獎 通常新地域都會做球給新卡Olga2017-11-24凱拉是主線永久開放的Kumar2017-11-26怎麼會拿去刷靈魂啊...Joseph2017-12-01打不過就不要打…Adele2017-12-01先打個霹靂EX一輪壓壓驚Una2017-12-03刷靈魂不如存石抽卡Zenobia2017-12-06抽花妖直接追上最新進度Andrew2017-12-09剛回鍋就刷靈魂,無解...Eden2017-12-14不要打 吃石 磨隊 自己選一個Eartha2017-12-15刪遊戲唯一解Catherine2017-12-20哭吧Oscar2017-12-22打不過就不要打啊,失敗為成功之母Anonymous2017-12-23先課3000 花妖抽好抽滿 直接升級當課長Vanessa2017-12-24本篇沒說抽什麼 沒說怎麼組 很ok沒踩偷渡 但是建議你發篇健檢文 會得到比較有用的答案Frederica2017-12-28要不要po個健檢文?沒背包有點難判斷Liam2017-12-30認真回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磨隊攻略Lydia2018-01-03石頭存著 平時別亂丟 有稀有加倍才抽 有抽到就很有的打 那些打不過的地域就放棄除非那支很有價值就吃石Oliver2018-01-06如果你最近2地獄 是指毘沙門天跟村正 那問題不是卡是技術Susan2018-01-06刪遊戲唯一解 正確Susan2018-01-08小心...用花妖的櫻---無法存技....Faithe2018-01-08找乾爹?Frederic2018-01-13絕對跟卡有關...,回想一下第一次出的時候...Catherine2018-01-13打了精靈使 ‧ 烏特博麗公主被R4 狂暴打死!Emma2018-01-17與其在閒聊這個,幹嘛不po 個包包,發健檢文@@Xanthe2018-01-19http://i.imgur.com/noT3c8n.jpg http://i.imgur.com/wZUXnMX.jpg http://i.imgur.com/wPcNaHd.jpgJake2018-01-21去發一篇健檢文啊Kama2018-01-24文章底下別po包包吧 另外發篇健檢文比較好Hedwig2018-01-29希臘現在是垃圾,當作沒這系列存在吧,連那個古希臘都一起被帶賽……Oscar2018-02-02無課輸土豪是正常的Ivy2018-02-03先存石頭,或昇華好卡片,然後等下一波改版Doris2018-02-07我2年沒玩,上個月回台灣渡假才重新玩Elizabeth2018-02-12我最後抽到的卡是軒轅劍那時候,現在也是很多地獄打不過不過這次趕上花妖,還不錯Bethany2018-02-14希臘已死,有事燒紙...Bethany2018-02-18繼續存石頭Michael2018-02-18無謂的堅持 換來發廢文Bethany2018-02-18很多無課是神人 重點是有沒有用心玩而已 隨便玩玩又要局局破解 難道你是常威?Madame2018-02-23希臘都死幾年了還希臘...Olivia2018-02-26時間慢慢磨,回想一年前我也是這樣,那時候只有4隻切西亞Madame2018-03-01原po額外發一篇健檢吧~~John2018-03-02打不過就不打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Quintina2018-03-04勸你不要用兩年前的觀念玩這遊戲 妲己偶爾能當隊員 希臘當作不存在就好Isla2018-03-09同意樓上...某些兩年前的神卡,現在都是倉管Franklin2018-03-12地獄打不過 就先練卡 allmaxXanthe2018-03-16有雙子嗎? 沒有的話天蠍直接連滿突破吧Barb Cronin2018-03-17希臘可以拿來玩液補挑戰最高天降啦XD 其他時候就扔了吧Franklin2018-03-21花妖抽滿就對了Ethan2018-03-21先課一單 抽卡先Lily2018-03-26不我剛回鍋以前的卡廢的跟什麼一樣,沒半隊可以用,結果拳皇抽齊後直破9封William2018-03-30花妖抽滿啊 櫻全破英靈沒壓力Related Posts回鍋一陣子的玩家求健檢聯繫客服協助卡牌回復打地獄瘋帽bug賠償 50體關於發動條件不符久久回鍋 麻煩一下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