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火神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從沒有"女法"的版本開始玩的
陸陸續續從愛神 白晝 百眼 獨眼 夜精靈
跳來跳去 也沒有固定在哪個伺服器玩
直到變身系統出現黑暗銀光一系列就沒玩了
中間有跑回去某服回味一下 
就大概半年碰個2.3天 就放著了

現在 我出社會了
想再次進入天堂的世界
看板上有火神鄉民盟
朋友恰巧在火神也有腳色 也很樂意給我
原本想拿裝備 自己重頭練
但版上似乎推薦買人物直接來玩會比較快
我又想到拿朋友帳號直接玩 但他是標準的白目
可能路上被看到 就被打了
真是兩難

能請版友們給我個建議嗎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13
你的情況賣帳號再買一之最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17
移民要2次...買帳號別買火神移民1次剛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21
補上ID:蕭敬騰 還有另外一隻也是歌手吧?忘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1-21
移出去 再移回來 就可以展開新的人生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24
但是如果你朋友的等級角色裝備都不高 就可以解任務
朋友沒有70以上的話 我覺得都可以考慮直接解任務
現在天堂這世界 人生70才開始
Rae avatarRae2012-01-28
不是80才開始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1-31
不是85嗎?
Kyle avatarKyle2012-02-04
86就封頂了吧
Adele avatarAdele2012-02-04
要買就直接買80了...80才1000多就有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2-08
都有人快88等了... 不是有幾隻87等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12
剛剛看到70級黑妖850元
買來移民到喜歡的伺服器又可以改ID
Liam avatarLiam2012-02-13
蕭敬滕跟賴銘偉2隻嗎@@以前新秩序的
Dora avatarDora2012-02-13
還有75法師有智腰帶和+9魅裝 3500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5
怕被盜回去不想我想買法師
Isla avatarIsla2012-02-18
3500可以買...很便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19
突然覺得回鍋練自己的52等腳色好像白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19
自己養起來的腳色比較有感情 反正80以前都算好練
Eden avatarEden2012-02-24
沒錯, 買來的就算趴掉也沒什麼感覺...
Zora avatarZora2012-02-27
還有75法師有智腰帶和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