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去火神?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最近好多文章都說回鍋要去火神

小弟從國中到現在24歲就只有一個天堂帳號...

之前當活死人妖精到了70後就沒錢包月了~

角色在愛神 請問目前生態如何?

值得回去嗎? 還是要去火神惹?

--
推 Alexkign:一公里等於操場2.5圈....一個禮拜五圈有點少 04/30 17:49
推 CHILAY:勃起不完全罷了 老二變成熟 不會再因為小刺激而勃起 04/30 17:50
→ CHILAY:妳可能要換點高層次的玩 提升心靈上的刺激感或著是長時間 04/30 17:50
推 Manhood27:吃洨 04/30 17:51
→ CHILAY:不要做愛 讓老二恢復到以前的敏感度 建議直接開發自己肛門 04/30 17:51
→ Manhood27:也能吃洨 04/30 17:51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11-29
愛神買好裝備移民過來...
Harry avatarHarry2011-11-29
裝備有拉...雖然是廢廢的+9風靈尤米 其他好像...
Sandy avatarSandy2011-11-30
賣掉~看要買底弓還是南瓜
重製成智17敏14出生~全點智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02
要看有沒有被盜 而且官網一直要我裝BEFUN 超不習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02
不對~70及要精17敏14出生~全點智力
Gary avatarGary2011-12-02
...敏先18剩下再點智吧
Gary avatarGary2011-12-07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精14 敏17捏 因為大多物理攻擊~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12
愛神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15
有人知道為什麼我下載下來卻不能安裝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16
愛神推一下 XD
Mary avatarMary2011-12-20
DRPL哈囉!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5
樓上正妹 HI~
Una avatarUna2011-12-29
愛神裝備應該比火神便宜 記得買完再移民
Sarah avatarSarah2011-12-31
重製成智17敏14出生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