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D2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dxassin : 我這季回鍋到惡夢全破前好像也只有找人幫打古人而已 12/21 16:39
dxassin : 其實沒有很難練啦 但是地獄是真的滿大的斷層就是了 12/21 16:39
kaorucyc : 基本上要自己打都可以 就算是地獄 12/21 17:01
kaorucyc : 比較麻煩就地獄古代人而已 12/21 17:02
Sofreak : 加入頻道CLAN LVL 有強化車 12/21 17:04
spupa : 推薦招靈 板上給掱很多拿些過度裝到地獄很輕鬆 12/21 17:13

小魯上班族回鍋玩發一下心得...大概是1.10中期就沒玩了

本來是打算練亞馬,但是第一章打到差點崩潰後深深覺得不行,

爬了一下文,加上懷念屍爆音效,所以改練招靈

招靈起家門檻低,初期除了屍爆一點加減炸、

傷害加深、衰老(打王)、吸引(怪多時控場)一點,點數全灌支骷跟骷髏招喚就是了,

等到這兩個灌滿再來考慮走向(精華區很多)再點其他技能點,

而且現在還有三次免費重置的阿卡拉~

裝備就撿到啥穿啥,武器我現在還用當初在普通A2商店買的+2死靈技能杖、

副手還是普通A1撿到的+2支骷死靈專盾,身上海蛇皮在噩夢農崔凡克打的

只有頭比較好一點,板上大大給掱撿的軍帽(也是打到地獄A2才拿)還有塔格奧手

其他都是路上撿到的黃裝,主要撐一下抗性就是了。

然後進度到了就農一下崔凡克跟督軍矯正者湊一下裝,在繼續往前,噩夢A2記得換傭兵

唯一只在地獄的神秘避難所崩潰過....

現在進度停在地獄A5Q2,正在農pit+督軍還有矯正者


比較麻煩的就是倉庫根本不夠,又沒第二組序號可以放東西好麻煩RRRR

還有感覺要組謎團的高符離我好遙遠(望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6-12-23
我這季回鍋到惡夢全破前好像也只有找人幫打古人而已
其實沒有很難練啦 但是地獄是真的滿大的斷層就是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2-24
基本上要自己打都可以 就算是地獄
Erin avatarErin2016-12-28
比較麻煩就地獄古代人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6-12-30
加入頻道CLAN LVL 有強化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31
推薦招靈 板上給掱很多拿些過度裝到地獄很輕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05
傳送項鍊弄一個,大致上就不會那麼崩潰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07
認真說,要謎團還是收集PG、低服來版上換P,再用P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11
要達到目標一定要交易的啦 只是我現在玩只是填
補下一季D3的空檔就是...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15
要轉裝可以水球我,我可以幫你站房間
然後你有26可以拼橡樹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