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回鍋D2 - 暗黑破壞神Frederic · 2016-1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errr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爬過文了) 想回歸一下D2 請問現在還是要有人帶嗎?(因為沒看多少人在徵人帶) 然後升級還是母牛關? (之前AFK版本是1.07) 謝謝! -- 暗黑All CommentsSelena2016-12-24真的有爬過文嗎??最近不是蠻多練等、練種文....Queena2016-12-25你這個記憶中的版本好久遠了Anthony2016-12-29這遊戲本來就不需要人帶 是遊戲本質變質Liam2016-12-31既然是久遠回鍋 就照你的過去經驗完開心就好不用想太多Oscar2016-12-31現在大部分回鍋玩家沒有人帶沒有bot巴車就不會升等不會過關 可惜了這遊戲Charlotte2017-01-011.07 好古早 比我第一次玩還早 哈哈開天梯人物 創LV1 先找公開 trist run之類的Rae2017-01-06我這季回鍋到惡夢全破前好像也只有找人幫打古人而已其實沒有很難練啦 但是地獄是真的滿大的斷層就是了Queena2017-01-07基本上要自己打都可以 就算是地獄Kristin2017-01-08比較麻煩就地獄古代人而已Bennie2017-01-09加入頻道CLAN LVL 有強化車Caroline2017-01-11推薦招靈 板上給掱很多拿些過度裝到地獄很輕鬆Rachel2017-01-11我都自己跑完全任務 每次開始mf都晚別人兩星期Olive2017-01-14然後自己mf其實也不會升太慢,倒是跟車一下子就膩了Related Posts給掱跳跳早安給掱給掱野蠻人 地震套 請益給掱跳跳跟小東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