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啟動 d2 會當機的處理方式? - 暗黑破壞神Frederic · 2016-1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確定這個問題適不適合在此發問, 不過確實是為了玩d2連帶產生的電腦問題。 我在開啟d2的時候"偶爾"會出現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訊息, 如後 http://imgur.com/a/51TAE 有時候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會嘗試著將d2在sandboxie中開啟, 有時候問題就解決了,但是並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請問,我還可以怎麼做呢? -- 暗黑All CommentsFranklin2016-12-11捷徑點右鍵>內容>相容性> 以相容模式執行 Winxpsp3Ivy2016-12-13試試看 我用WIN7也沒遇過Caroline2016-12-14你這問題我似乎遇過,但我也忘記怎麼解的Skylar Davis2016-12-14很可能是在相容性那邊按一按不然試看看重灌?Related Posts給掱 過渡裝兩把楊弓的選擇PTR更新 (12/08)冷卻會影響右鍵技能嗎?(DH多重)小戶給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