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 d2 會當機的處理方式?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不確定這個問題適不適合在此發問,

不過確實是為了玩d2連帶產生的電腦問題。

我在開啟d2的時候"偶爾"會出現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訊息,

如後 http://imgur.com/a/51TAE

有時候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會嘗試著將d2在sandboxie中開啟,

有時候問題就解決了,但是並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請問,我還可以怎麼做呢?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11
捷徑點右鍵>內容>相容性> 以相容模式執行 Winxpsp3
Ivy avatarIvy2016-12-13
試試看 我用WIN7也沒遇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14
你這問題我似乎遇過,但我也忘記怎麼解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14
很可能是在相容性那邊按一按
不然試看看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