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吉利蛋的妖精技能 - PokemonGODorothy · 2017-0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像有點晚了,早上再看youtube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吉利蛋,因為我是cp取向得鄉民,想不到自己也有顆好蛋,不過打道館應該派不上用場,最近先派他來守好了,聽說下個世代會很好嗎? http://i.imgur.com/M6F5gh8.jpg http://i.imgur.com/mZogF4v.jpg -- PokemonGOAll CommentsDaniel2017-01-21吉利蛋守塔是坑,練者痛打者快啊Carolina Franco2017-01-22吉利蛋比卡比獸還耐打,拿來守塔會整到想訓練道館的人(CP低會被排在底層;但太難打必須要拿一線攻塔怪Xanthe2017-01-25來打,這會壓低訓練聲望值)。進化後的幸福蛋CP比水精靈高一點,又比卡比獸還耐打很多,大概會是下一代的守塔天王Yuri2017-01-26HP太高 打到睡著Enid2017-01-30遇過2隻吉利蛋、2隻卡比,最後快龍,打到睡著+1Audriana2017-02-03HP不知道在高什麼Dorothy2017-02-03吉利蛋本傳就是超高HP了XDDorothy2017-02-06幸福蛋CP上限就很高了,記得有破3000,卡比要從守塔一哥讓位了Lauren2017-02-10變成幸福蛋會比較好訓塔 目前的CP一定都只能領100聲望Sarah2017-02-13幸福蛋就原作HP數值最高的一隻Anthony2017-02-16那因為我們這邊塔每天都在換陣營,也不知道訓練塔的人有沒有,我最高看過五層而已,反正先等改版cp變高再來加好了Yuri2017-02-21碰過4塔8顆吉利蛋,打到怒關遊戲放棄領錢怎麼會有那麼多吉利蛋可放@@,我目前才孵出過2顆William2017-02-24我三個帳號頂多一次3層3顆蛋塔Gilbert2017-02-24孵一隻抓五隻,一隻被跑了,沒刻意追,有時候我家附近就會出XDConnor2017-02-28多抓就有了 路邊抓得CP比孵的高的比比皆是 我CP破千的Jacky2017-03-02蛋有五隻Poppy2017-03-02死光的蛋好嗎 我上次抓的是死光Leila2017-03-04吉利蛋技能沒差Zora2017-03-06攻擊太低 死光打出來也是抓癢Agatha2017-03-08想看吉利蛋塔Frederic2017-03-08話說我之前被一個帳號搶過第十層,後來看到他在的塔我都丟吉利蛋幫守ㄎㄎMason2017-03-12(我們這只要在隊友陣營區域內幾乎都可以自然長到十層)Kumar2017-03-16說死光打出來像抓癢的一定沒用模擬器跑過結果XDIngrid2017-03-17吉利蛋的死光真的不痛Agatha2017-03-18幸福蛋若是高cp那就比較安心一點....Callum2017-03-21吉利蛋的用法,不就是要打已有人在打的塔時,派第一個吸傷嗎?吸完傷就下來換主力上這樣。Madame2017-03-21幸福蛋CP破3000啊Aaliyah2017-03-22想想cp破3000 那用cp2400水精靈不知道可否在時間內打死Ida2017-03-27幸福蛋cp可以破3000,那hp可以破500嗎?Mason2017-03-29我擔心hp破500 用cp3000的快龍可能都要不閃招才能時間內打死 這樣說不定要用兩隻快龍了=.=Lily2017-03-31還真的是HP510 CP3219 MAXOliver2017-04-05然後進化要400顆糖這樣....有沒有平衡一點Dinah2017-04-08現在吉利蛋升滿用3300息爪快龍不閃就要打超過一分了幸福蛋不就打到time outIrma2017-04-10打不用一分鐘啦!我打1400cp吉利蛋Genevieve2017-04-14不過吉利蛋遠比卡比稀有呀,加上要進化幸福蛋不知道是不是要還要50顆糖,短期內卡比還是守塔一哥。Agnes2017-04-18當然是直接抓幸福蛋呀 現在的快龍不都是抓的比進化還多Damian2017-04-20幸福蛋會不會有野生的都很難說,就算有也可以預期會比吉利蛋更稀有,當然時間長了又是一回事,所以我說短期....Cara2017-04-24這樣的回答不知道樓樓上是否認同XDDaniel2017-04-283000幸福蛋怎麼可能是訓塔良寵 500血乘兩倍 用1500快龍約血100打 全閃打的完? 半閃會不會快龍血太少被反殺? 還不如訓別的Edwina2017-04-30你用3000快龍至少可以打得完而且賺500, 總比打1000吉利蛋只賺100好Oscar2017-05-04至於良寵我從來沒有這樣說,我說的只是比較起吉利蛋而已你如果同隊的放吉利蛋基本上就是pass這座塔根本不會有想訓練的動機Audriana2017-05-08打過黃色單塔5顆破千吉利蛋+3胖卡比+1快龍的妖塔 有夠硬Mia2017-05-09基本塔6000/8000 假設第一層CP3000幸福蛋 用CP3000起跳快龍Anthony2017-05-10去訓練 訓練完三隻也蓋不到第四層 我會降低訓練手的CPElma2017-05-11算到三隻打完蓋出第四層 不會只把賺500當目標Kyle2017-05-13如果是20000/30000的塔 第一層3000幸福蛋Yuri2017-05-16反正訓練也沒有訓練到最後一支可以獲得額外聲望Joseph2017-05-17排出去的訓練對就打不穿七層 只要總聲望有得到4000以上Charlotte2017-05-19我就覺得蠻厲害惹Eden2017-05-23今天蓋泡泡塔遇到友軍放吉利蛋反而覺得很高興,泡泡怪上一層是超硬的吉利蛋,可以拖不少時間Eden2017-05-27樓上你是打第一隻就跳出嗎XDDDSuhail Hany2017-05-31泡泡塔本來就打第一隻就跳出啊XDSkylar DavisLinda2017-06-01可是瑞凡... 對方打掉泡泡怪 也只要2兩秒鐘呢...Rebecca2017-06-01連陣容都不用選Iris2017-06-02打掉泡泡塔1000 也跳出就賺 沒跳出虧 蛋要打40-50秒Related Posts用AppleWatch玩會一直閃退嗎CP突破等級上限新法CP突破等級上限新法第一隻快龍中壢line群招生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