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娃娃的問題!?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活動只想用天幣買娃娃~~

有些問題...

1.紅火娃娃妖精用有效果嗎?

2.傑夫在哪? 找不到...

3.比較擔心6月晶鑽能量石回收後 只能1小時1小時買 價錢如何?


本身是健康伺服器250小時 一個月要多出250萬的開銷招喚娃娃

不過多出額外攻擊+5感覺還滿有價值的!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01
火妖有效果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01
等於每小時1萬 換武器多4(扣掉野狼的1)
如果硬要扯 等於武器從+10 南瓜變+14南瓜 超爽的
Ula avatarUla2011-12-02
缺點就如你所說的 只能用半年...
Yedda avatarYedda2011-12-03
一般服來說等於每個月多100NT的月卡錢
Mia avatarMia2011-12-06
他就是一種花台幣的時效性商城道具 你這樣想就懂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0
問題1抱歉沒說清楚 我指的是拿弓的風妖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13
不是半年後變成一次買1小時嗎? 1小時多少天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