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瓶藥劑才點到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lay2004 (156941)》之銘言:
: ※ 引述《domplway (寶寶貝)》之銘言:
: : 借這篇請問一下,有人去測試用烏龜做的成長劑可不可以衝了嗎?
: : 另外再問一個,橘子活動網頁說
: : *符合強化一隻「五階橘熾娃娃(狀態)」條件的角色將可於「2011/12/20(二)中午
: : 12:30~2012/1/3(二) 上午10:30」時至活動網頁中進行領取「晶鑽能量石領取券1張」。
: : 這樣我如果單隻角色衝出兩支+5娃娃,一隻娃娃轉移到另一隻角色後
: : 兩隻角色都有辦法申請晶鑽能量石嗎?畢竟不開寶箱的人要湊7500可能衝出好幾隻
: : 但如果只有衝娃娃那隻角色能領晶鑽石那就沒意義了
: 42罐衝到還算好,我花了76罐才衝到,差點吐血
: 店員看到我火大,都不敢正視我,用鑑定卷軸點潘
: 朵拉的盒子,他居然消失不見了...發生了什麼事...

火大,

花了2億 收了100隻他媽的王八烏龜

居然點不到5階的,

難道是遊戲裡製作的機率特低?

+4起碼有10次了,死就是不+5

越想越火大。

換算起來等於花了4000台票點不到? 真扯!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03
挖~~加油!!這次空手觀望各位大大的傑作...
因為這次活動太麻煩了,還要花天幣跟時間..
Harry avatarHarry2011-12-08
直接花台幣的活動我才要參加...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09
你可以直接用台幣買= =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09
我昨晚有說,這隻娃娃的期望值是3000元左右。
如果有人很好運,就會有人很衰尾...這樣才能平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11
我盟友花五千點不到 .. 0.0
Emma avatarEmma2011-12-14
2E=4千? 很值錢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16
用台幣點差不多要一次400萬天幣吧
Kyle avatarKyle2011-12-20
我花了...大概100多瓶才+5...噴很大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0
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靠北點5800在三階 難為他了
Elma avatarElma2011-12-21
晚上 15瓶 紅火+5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25
直接花台幣的活動我才要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