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擦身之旅 - NDS

Table of Contents

Hi~大家好

我是Vic~有人有擦到我嗎~

前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在台灣買了3DS(本來想等到去日本再買的...)

趁著昨天好天氣就出發來了一場擦身+拍照之旅

昨日路線:

永和=>公館=>光華=>台北車站=>西門=>永和

全程用走的~所以累積了快三萬步

昨日戰果:

光華:2人, 台北地下街:9人, KMALL+萬年:2人

感想:

因為在離開上面三大景點的時候各確認了一遍

果然地下街還是最大的集散地

每個點停留的時間都不長~都是完整繞完一圈就離開

所以可能剛好錯過了一些人

不過照這樣看來地下街還是目前擦身的首選之處

然後因為不知道確認後就要直接進入傳說或拼圖

結果光華的兩個朋友就沒有參戰~也沒跟你們拿到拼圖了(哭哭...)

結論:

3DS超有趣的! 好3DS~不買嗎^_<

--
t a ◥███◣╮ ╭ theanswer3 ◢█ ◣══
h n █▌◥█╰═════════════╯ ﹣﹣ █▌ █ ◢█▌
e s ▄▄◢◢◣ ◢ ◢ ◢█◣ ◢█◣ ◥█◣ ◤█
w ▄▄█◤ █◢█ █◢█ ███ █ ˇ ◢ ◤ █ █
e █▌◢█ █ ◥◤█ ◥◤◥ ◥▌◤ ﹤﹨ ◢◤ ▄ ███▌
r 3◢███◤═════▅◤══════════ _ˍ_ ██ █ █◣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1-03-16
可以請問價格嗎?或是站內信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19
我也是昨天從忠孝新生MRT一路走到市府MRT再到地下街走了2圈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22
這些地方都在我學校附近 但是我都擦不到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