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NDS好玩的遊戲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入手N3DS+任天狗
只有一片遊戲好像不太夠
想再買一片遊戲來玩
但是3DS首發的遊戲好像都不是很喜歡 雖然有3D...
想說先買NDSL的遊戲來玩玩好了 畫面應該有支援吧QQ
不知道要買哪一片 目前看到的有:
1.動物之森:可是看不太懂日文 玩起來很不會不太懂
2.新超級瑪莉:這片不用日文 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3.薩爾達:怕完這片很累 卡關要一直找攻略
4.神奇寶貝:這片還蠻想玩的 因為小時候玩過GB的紅藍綠版本的 那時候覺得超好玩的
不知道NDS上的好玩嗎?而且又有好多版本 不知道要哪一種
目前是比較想玩2跟4 除了這一些 還有啥大作嗎?

另外問一下 3DS應該可以邊充邊玩吧 雖然大概知道可以 可是還是問一下比較心安QQ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17
看你想玩哪種類型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20
喜歡的類型先講出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25
邊充邊玩是沒問題的,新超馬的好處是幾乎所有人都不會討厭XD
Belly avatarBelly2011-03-28
其實動森你可以買美版的啊,3DS也是可以玩NDS美版
Irma avatarIrma2011-03-29
而且gamesale版就有人在賣很便宜的二手動森美版吧
Leila avatarLeila2011-04-01
如果PM直接從四色版跳到DS的話 應該會很頭大...要素
多很多(不過也可以輕鬆玩就是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05
看不懂日文建議就不要玩薩爾達,真的會卡關@@
PM的話很不錯
Kama avatarKama2011-04-07
薩爾達也有美版可以玩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10
有愛就沒問題,我也是舊金銀直接跳新金銀,沒啥困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12
王國之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15
老實說英文我也不太懂- - 王國之心是RPG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9
只能推L+了
Yuri avatarYuri2011-04-23
動物之森不懂日文是幾乎等沒辦法玩@@
Adele avatarAdele2011-04-27
POKEMON還有鑽石、珍珠阿~也蠻不錯得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30
而且還可以用密技叫出電影會場限定的怪獸XD
Tom avatarTom2011-05-03
我買了ZELDA大地的汽笛、DQ9、新超馬都很滿意
目前3DS都插著DQ9
Hedda avatarHedda2011-05-06
問一下喔 PM黑白版的神奇寶貝種類都是新的嗎 有舊得嗎
全新的 玩起來感覺是在玩新遊戲- -有皮卡丘那類舊的嗎
Elma avatarElma2011-05-10
說真的 那麼多版本 有點搞不太清楚有什麼差別- -
Donna avatarDonna2011-05-13
一代一代都是加上去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16
BW要主劇情破關才有舊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16
PM你可以把它當新遊戲來玩,不過大致上的遊戲方式都一樣
Kyle avatarKyle2011-05-18
NDS的新超馬是經典...不過依4F所言,所以3DS是針對3DS的卡
帶有分區或NDS的卡帶沒有嗎?
Tracy avatarTracy2011-05-20
我跟你反過來耶 我是NDS超想玩3DS的任天狗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5-23
推3.薩爾達阿~~好玩!
Hardy avatarHardy2011-05-25
玩新金銀+1 我也是舊金銀跳玩新金銀無困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5-28
王國之心算是ARPG,動作類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31
神奇寶貝回鍋首推心金魂銀,之後才是黑白或白金版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03
七龍珠 改 究極武鬥傳
Hedy avatarHedy2011-06-08
黃金的太陽3阿!!! 末期大作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12
老實說英文我也不太懂- https://noxiv.com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4
PM你可以把它當新遊戲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