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入手N3DS+任天狗
只有一片遊戲好像不太夠
想再買一片遊戲來玩
但是3DS首發的遊戲好像都不是很喜歡 雖然有3D...
想說先買NDSL的遊戲來玩玩好了 畫面應該有支援吧QQ
不知道要買哪一片 目前看到的有:
1.動物之森:可是看不太懂日文 玩起來很不會不太懂
2.新超級瑪莉:這片不用日文 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3.薩爾達:怕完這片很累 卡關要一直找攻略
4.神奇寶貝:這片還蠻想玩的 因為小時候玩過GB的紅藍綠版本的 那時候覺得超好玩的
不知道NDS上的好玩嗎?而且又有好多版本 不知道要哪一種
目前是比較想玩2跟4 除了這一些 還有啥大作嗎?
另外問一下 3DS應該可以邊充邊玩吧 雖然大概知道可以 可是還是問一下比較心安QQ
--
只有一片遊戲好像不太夠
想再買一片遊戲來玩
但是3DS首發的遊戲好像都不是很喜歡 雖然有3D...
想說先買NDSL的遊戲來玩玩好了 畫面應該有支援吧QQ
不知道要買哪一片 目前看到的有:
1.動物之森:可是看不太懂日文 玩起來很不會不太懂
2.新超級瑪莉:這片不用日文 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3.薩爾達:怕完這片很累 卡關要一直找攻略
4.神奇寶貝:這片還蠻想玩的 因為小時候玩過GB的紅藍綠版本的 那時候覺得超好玩的
不知道NDS上的好玩嗎?而且又有好多版本 不知道要哪一種
目前是比較想玩2跟4 除了這一些 還有啥大作嗎?
另外問一下 3DS應該可以邊充邊玩吧 雖然大概知道可以 可是還是問一下比較心安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