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台中有再開奧爾良團嗎? - 桌遊Ethan · 2016-04-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感覺其畫風精緻而且遊戲性好像很高 只是好像需要人講解+帶,畢竟也出了不少擴充@_@" 台中有哪會玩或是桌遊店有擺這套的嗎? 想來去朝聖一下了 XD 感謝各位 =) -- 桌遊All CommentsAdele2016-04-07昨天有開 可惜在新竹xxdMichael2016-04-07過陣子中文就來了Rae2016-04-08也在等中文版Sarah2016-04-13遊戲不吃文字XDTracy2016-04-17一般中文版除了文字外 通常都會附小擴 那才是重點啊!Quanna2016-04-18重點不是等英文出清嗎XDAnthony2016-04-18台中合作團Tom2016-04-23中文版就是給一堆token、小擴,然後規則書出個包Puput2016-04-27中文版本日常XDNoah2016-04-28台中合作團是大鐵團嗎?Related Posts新竹金山十五街 漢堡人 今天下午打農斯凱島(Isle of Skye)計分請益關於街コロ的「購物商場」4/7(四) 阿瓦隆之夜-94i阿瓦隆4/7(四)台北卡城東門店 約玩桌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