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再開奧爾良團嗎?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感覺其畫風精緻而且遊戲性好像很高

只是好像需要人講解+帶,畢竟也出了不少擴充@_@"

台中有哪會玩或是桌遊店有擺這套的嗎?

想來去朝聖一下了 XD

感謝各位 =)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6-04-07
昨天有開 可惜在新竹x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4-07
過陣子中文就來了
Rae avatarRae2016-04-08
也在等中文版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3
遊戲不吃文字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4-17
一般中文版除了文字外 通常都會附小擴 那才是重點
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18
重點不是等英文出清嗎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18
台中合作團
Tom avatarTom2016-04-23
中文版就是給一堆token、小擴,然後規則書出個包
Puput avatarPuput2016-04-27
中文版本日常XD
Noah avatarNoah2016-04-28
台中合作團是大鐵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