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iros1983 (-=]F.S.C[=-*X+)》之銘言:
: 標題是搞笑,
: 請詳見內文,囧rz..
: 是想要寫賽事的demo評論與分析,
: 當然4強賽或冠亞賽是肯定要寫的,
: 不過想要問問各位,
: 我到底該寫哪篇先..
: 這類的文章要寫好久啊........
: 而且,
: 希望有熱心的版友,願意看完這些長到爆的文章,
: 然後給點感想.
: 個人目前不想Post在soc討論版,原因暫時別問我,
: 但我有意願想與XG E7的大大們商量看看是否能給意見,
: lilT則是得問問他了,他也在忙吧..Orz..
: 版友們..有人願意看嗎,囧rz..
嗯..
第一篇寫的就是eswc賽事中,
八強賽之一,Mouz vs wNv,
先寫這場比賽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兩方都創造了許多精彩的鏡頭. =)
我將這篇文章的word檔,
放在xuite硬碟..http://webhd.xuite.net/
登入id:opengoodbookfoxtz
pw:87654321
在硬碟區裡,
檔名為demo分析評論 Mouz vs wNv (上).doc
因為有圖..所以造成文件有16Mb...請各位等待一會下載的時間吧..
這部份是上半場的,
下半場還得趕工..^^"..
以上,謝謝各位的支持. =)
--
: 標題是搞笑,
: 請詳見內文,囧rz..
: 是想要寫賽事的demo評論與分析,
: 當然4強賽或冠亞賽是肯定要寫的,
: 不過想要問問各位,
: 我到底該寫哪篇先..
: 這類的文章要寫好久啊........
: 而且,
: 希望有熱心的版友,願意看完這些長到爆的文章,
: 然後給點感想.
: 個人目前不想Post在soc討論版,原因暫時別問我,
: 但我有意願想與XG E7的大大們商量看看是否能給意見,
: lilT則是得問問他了,他也在忙吧..Orz..
: 版友們..有人願意看嗎,囧rz..
嗯..
第一篇寫的就是eswc賽事中,
八強賽之一,Mouz vs wNv,
先寫這場比賽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兩方都創造了許多精彩的鏡頭. =)
我將這篇文章的word檔,
放在xuite硬碟..http://webhd.xuite.net/
登入id:opengoodbookfoxtz
pw:87654321
在硬碟區裡,
檔名為demo分析評論 Mouz vs wNv (上).doc
因為有圖..所以造成文件有16Mb...請各位等待一會下載的時間吧..
這部份是上半場的,
下半場還得趕工..^^"..
以上,謝謝各位的支持.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