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鍋求各位大大幫健檢組隊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現在只能用暗主角當隊長
但是打雙週都只能過到高級想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
還有組隊問題
https://i.imgur.com/G3uFKfo.jpg
https://i.imgur.com/o4rWsfL.jpg
https://i.imgur.com/2qBLaxM.jpg
https://i.imgur.com/FpChp3W.jpg
https://i.imgur.com/a1UZHt6.jpg
https://i.imgur.com/dp7M5yJ.jpg
https://i.imgur.com/HjVITJP.jpg
https://i.imgur.com/1BLSbKV.jpg
https://i.imgur.com/p7chp0X.jpg
https://i.imgur.com/rCwKx4E.jpg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27
把雙子突破,然後競技場湊800分換一隻貂蟬,玩心照隊
Liam avatarLiam2017-11-01
如果願意課金的話,你這牛棚大卡池隨便撈都一堆NEW
Tom avatarTom2017-11-03
運氣好抽到一線隊長,強度三級跳
Lydia avatarLydia2017-11-08
現在可以抽刻之匣就是了,不少好東西還有可能抽到大和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10
應該是先組好心照隊再去想突破雙子吧 只能過高級雙子是
Gary avatarGary2017-11-12
突破不了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14
就看你要不要抽 有沒有急著練上去 不抽就練雙子 木
巫 然後去拿貂蟬擋著用 也可以等過年如果開黑金直
接撈大卡池 然後之後如果不知道餵誰之後我覺得可以
餵洛基當潛力股(但路很漫長) 等奧丁再開解放 不過如
果你要抽 當然直接練抽到的新卡最快XDDD
Jacky avatarJacky2017-11-15
\第70000篇/\第70000篇/\第70000篇/
Kyle avatarKyle2017-11-19
慢慢練卡跟存石吧 抽到好隊長也會覺得沒隊員 加油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1
拼一下競技場三藏 關羽每週戰神多五石存起來也是驚人
Joe avatarJoe2017-11-25
過年再玩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27
就先抽這檔的花妖組妖精隊過度一下啊
Puput avatarPuput2017-11-30
恭喜七萬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03
等下週五的獨立卡匣稀有加倍吧,雖然吃牛棚不過隊員配置
不那麼死且倍率高,打個超級跟一些簡單地獄還算可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5
雙周都只能打高級的話抽這波獨立其實還行 練技也簡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08
我覺得抽刻卡匣,然後這次獨立妖精應該pass,除非你
可以加倍那天五抽以上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0
有石力 拼一下大和 沒有石力 估狗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