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小弟昨天剛換了新手機 HTC U11
於是立馬裝了神魔來玩耍
沒到才玩了一場 手機就給我這樣卡住
遊戲畫面還是正常的 初步排除軟體當機的可能
而下方實體鍵都還能按
跳到其他地方觸控也都沒問題
最後只能重開才恢復
但一樣又玩了一場又卡住......
想問是否也有使用U11的板友
或是其他手機也有過類似的問題呢?
謝謝
最後附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kakieUBRc
--
小弟昨天剛換了新手機 HTC U11
於是立馬裝了神魔來玩耍
沒到才玩了一場 手機就給我這樣卡住
遊戲畫面還是正常的 初步排除軟體當機的可能
而下方實體鍵都還能按
跳到其他地方觸控也都沒問題
最後只能重開才恢復
但一樣又玩了一場又卡住......
想問是否也有使用U11的板友
或是其他手機也有過類似的問題呢?
謝謝
最後附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kakieUBRc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