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深夜抓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飛人,是挺討厭的

我曾經在白天到公墓去站道館,這樣其實已經很誇張惹,
晚上十點多,看到這座道館的神奇寶貝還沒回來,想說明天一早可以爽領十皮,
沒想到十一點多,我卡比獸就幽幽地飄回來了 ^^|||

颱風天,全台放假,想說山上的卡比獸「理論上」可以至少多站一天,
結果不到中午我那座塔就被「颱風」吹倒了 XD
其實颱風天不能出門,開飛機的慾望當然會更高啦

這個「手遊」,嗯,是手遊,有一點非常奇葩。
其它手遊大都很難切換帳號,它偏偏非常容易,而且一個帳號還能同時登入兩台裝置!

不過反正是遊戲,我不想太較真,娛樂娛樂就好 XD

話說我今天上山去打道館的時後,看到一座七層塔正在增高中,
到了塔下,除了小廟裡的神像,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就在廟前的戲台,邊喝飲料邊等,等到第八層空位出現的時候,立馬占領 XD
當時真的感覺莫名的爽快 XDDD
占領之後,我還特別豎耳聆聽,附近有沒有人飆髒話,結果當然沒有 XD

空軍攻擊後,由陸軍實施占領,這是基本的戰術,所以我占了道館只是剛好而已 XD


不過,以前我也曾經蓋了一層之後,被飛人空降,
而且當時還是蓋塔減半時期,真的是大杯無鹽 ~~><~~


最後提一下,今天看了板友提的道館雷達,有一個頗有趣的現象,
在我經常出入的山區,幾乎都是藍色高塔,但是幾公里外的另一個區域,
就幾乎是黃色高塔,似乎有一種「地盤」的感覺。並且兩邊剛好是兩個不同的縣。

因爲我是藍的,所以在這個藍色地盤還挺爽der XD
但在年假期間,這個藍區被大舉進攻,我過年前放在這裡的快龍和卡比獸,
全部被打回來,這似乎是紅色的陣營幹的...
年假結束後,本區的藍塔又開始慢慢長回去了 XD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10
說到颱風天,去年有次山上基地台都倒了,山上手機都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14
無訊號,走到山腳才有,但是山上道館卻打得火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17
更別說上山道路中斷當地斷水斷電斷話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18
我看光版上人數就至少一半以上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22
方圓百公尺的草地都沒人,然後看塔顏色換來換去,挺好笑的
Ula avatarUla2017-02-26
遇過兩個道館間有堤防+大排 飛人大雨天5分內中間橫越來回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2
山上手機無訊號,為何你卻知道打得火熱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6
還是三腳下就可以看到遠方山頂的塔?哈哈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08
非常認同地盤說,雖然可能是巧合,但花蓮全部都是紅塔。
Kelly avatarKelly2017-03-12
山腳離山上道館直線是500公尺.但是有12個髮夾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15
山上海拔才265M.騎車上去一半就沒訊號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9
所以那陣子山上道館就沒辦法去領每日10皮幣
Jacky avatarJacky2017-03-20
我卡三個怪在意大利 四個月沒開還在 cp不到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