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免費伺服器-巴風特分流1
ID: 正在灌遊戲中還沒取
職業:想玩 十字驅魔 輔助祭司 敏爆雙手騎 巫師
從RO一開始封測結束開始玩
玩到孫燕姿代言,大概玩到2004年後 外掛太強大
認識的人都受不了 不是一起掛不上線 就是上線聊聊天
後來就沒玩了 (這時後完 十字驅魔 輔助祭司 敏爆雙手騎 )
後來免費伺服器開始 手癢找一群朋友開始玩 (這時後玩 祭司 盜賊 弓箭手 巫師)
離奇的遇到第一次玩的朋友 練到發光還快發光
朋友又跑光了 (萬惡的WOW) 所以又不玩了
昨天突然想玩,跑去網咖申請帳號,然後隨便打個ID 發現我連熱鍵這麼用都忘了......
素質點素也點錯 就砍了角色。
現在打算 練個服事 在練個劍士 或弓箭手來帶服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m(_ _)m
--
ID: 正在灌遊戲中還沒取
職業:想玩 十字驅魔 輔助祭司 敏爆雙手騎 巫師
從RO一開始封測結束開始玩
玩到孫燕姿代言,大概玩到2004年後 外掛太強大
認識的人都受不了 不是一起掛不上線 就是上線聊聊天
後來就沒玩了 (這時後完 十字驅魔 輔助祭司 敏爆雙手騎 )
後來免費伺服器開始 手癢找一群朋友開始玩 (這時後玩 祭司 盜賊 弓箭手 巫師)
離奇的遇到第一次玩的朋友 練到發光還快發光
朋友又跑光了 (萬惡的WOW) 所以又不玩了
昨天突然想玩,跑去網咖申請帳號,然後隨便打個ID 發現我連熱鍵這麼用都忘了......
素質點素也點錯 就砍了角色。
現在打算 練個服事 在練個劍士 或弓箭手來帶服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