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分配後的基因素質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ZbG5Cw3.jpg
洗掉前的

前陣子有先把基因素質洗掉

洗掉後預定配點(Lv.105)

STR 96
AGI 9
VIT 10
INT 100
DEX 50
LUK 1

以目前來說DEX 50會太低嗎??

預計150等的時候
SVID都會是100

150以後的慢慢想,等練到再說
想問AGI可以直接捨棄嗎??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3-12-21
AGI 9是為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12-26
a不用點 d50就可以開始點v了 而且現在還有各種減詠裝
Lily avatarLily2013-12-28
那麼DEX的點數可以多少砍掉一些嗎??想用在SI或V上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29
砍點數從si開始砍 先點到90也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2-30
105應該是在火二團練/拖車單練的等級 那幾點si影響還不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1-02
感覺i跟s都先80~90即可,其他先點v到70~80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1-04
你的等級手推車加農砲相關技能應該都點起來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1-06
所以已經不用靠撞怪練 S可以比較低 我覺得先點61差不多
Enid avatarEnid2014-01-08
拿去補V我想會比較好 不過如果想先秒100初的怪S高也行
Noah avatarNoah2014-01-10
只是你後面秒不了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翻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1-11
D120 無詠加農 加靈巧時光的效果 不考慮嗎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1-13
傷害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