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ZbG5Cw3.jpg
洗掉前的
前陣子有先把基因素質洗掉
洗掉後預定配點(Lv.105)
STR 96
AGI 9
VIT 10
INT 100
DEX 50
LUK 1
以目前來說DEX 50會太低嗎??
預計150等的時候
SVID都會是100
150以後的慢慢想,等練到再說
想問AGI可以直接捨棄嗎??
--

前陣子有先把基因素質洗掉
洗掉後預定配點(Lv.105)
STR 96
AGI 9
VIT 10
INT 100
DEX 50
LUK 1
以目前來說DEX 50會太低嗎??
預計150等的時候
SVID都會是100
150以後的慢慢想,等練到再說
想問AGI可以直接捨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