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光碟卡在xbox裡面... - XBOXSteve · 2011-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去買了一片但丁的地獄之旅 很開心的放到xbox裡面 結果安裝遊戲到一半就三紅了... 光碟片卡在裡面拿不出來 怎麼辦@@? 誰可以教我拿出來.... 另外有人會因為某些特殊片子三紅嗎? 會的話跟我說依下吧@@" 我盡量不碰他們... -- XBOXAll CommentsDinah2011-07-13NBA 2K10Charlotte2011-07-16但丁的地獄之旅真恐怖...Belly2011-07-20會三紅應該是厚機吧,把面板拔開,光碟機附近有退片孔的樣子,戳下去光碟機就會打開Bethany2011-07-24面板是指哪個面板@@?Annie2011-07-26就是亮三紅那面(嘆)那塊板子可以拆下來Una2011-07-31喔~~~斯勾一~~~Hedda2011-07-31有沒有這麼爽啊XDAudriana2011-08-04我的X360也在剛剛發生卡住光碟的情況,不過不是因為三Lauren2011-08-04紅,估狗了一下有找到怎麼去打開光碟機,結果我大概太用力了,光碟機的齒輪被我弄斷一角 XD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6936/zh-tw 教學Dorothy2011-08-07送聯強時可以註明請維修人員幫你拿出來 一起寄回就好Gilbert2011-08-10講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以前的TEAC光碟機...久了一定會卡Erin2011-08-14要避免被卡 就一定要放一片光碟進去 不然讓托盤空的Valerie2011-08-14進去就別想再打開了Related Posts偶像大師2心得GaMSN Live # 52 今晚八點關於黑色洛城~黑色洛城FF13 光碟刮到了啦T.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