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3 光碟刮到了啦T.T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太13卡關了T.T 因為光碟刮到了

是主機直立放置的關係嗎?

更換完第二片後

放入就聽到異音,接著就不能玩了Orz

爬文之後才發現XBOX好像有這樣的問題

也有拿去拋光,只是沒用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啊..

我買也超過30天了>"<

難道只能重新再買一套嗎?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1-07-13
跟別人借來安裝看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7
怎麼最近常聽到直立主機光碟刮傷的事件
Hedy avatarHedy2011-07-20
樓上大大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只是也沒認識玩XBOX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22
看光碟機運轉的時候有沒有不小心碰撞到主機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24
我看也還好,有拿舊的片子去讀取是OK的,可是也很抖
Olga avatarOlga2011-07-28
除了買新的,只能跟板友借了,拍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29
我還是把主機平放比較保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02
我覺得這可能是設計瑕疵,就算橫擺也難保證完全無刮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4
建議您可以先撥電話和微軟360的客服聯絡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6
可以拋光試試看 我的Forza才買來第一天就動到主機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9
就刮壞了= = 可以去給有做光碟拋光的店家看能不能拋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10
我那片F3目前算是玩的很順了 偶爾頓頓的 當時刮超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14
話說推文沒人提去拋光耶 希望原po可以順利修好=ˇ=
Erin avatarErin2011-08-17
因為原PO在文章中有說過他拋過光 但是沒用....
你文章再仔細看看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1
因為...原文有寫拋光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