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13卡關了T.T 因為光碟刮到了
是主機直立放置的關係嗎?
更換完第二片後
放入就聽到異音,接著就不能玩了Orz
爬文之後才發現XBOX好像有這樣的問題
也有拿去拋光,只是沒用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啊..
我買也超過30天了>"<
難道只能重新再買一套嗎?
--
是主機直立放置的關係嗎?
更換完第二片後
放入就聽到異音,接著就不能玩了Orz
爬文之後才發現XBOX好像有這樣的問題
也有拿去拋光,只是沒用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啊..
我買也超過30天了>"<
難道只能重新再買一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