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還是乖乖的找咖好了..orz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閒著在家沒事 看到曾經打過的人開場

又是我能打的起的30 10XD

就想說 好吧 久久沒打牌了 打一下也好

不過看到推文 "推s.........:+1"

我就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比較好..orz

不過算了 跟開場的有打過 就去吧



因為時間關係說好只打兩將

第一將還沒什麼 大家有輸有贏

s先生只是一樣很愛很愛很愛非常愛超級愛碎碎念

我有兩把自摸中洞 結果另三張都在他手上

就開始"靠 這樣也會摸 打不下去了拉.."

這都不打緊 要是我我也會覺得認了XD


到了第二將 西風圈 我當莊 上家坐了一個女生 下家是s先生 對家是場主

我很順利的一直胡 (到最後是連八)

大概連三的時候 s先生又來了..

上家打牌給我吃..s:沒有人這樣打的拉..都連了還一直餵...

上家要碰..s:他都在連了還一直碰..這樣他又摸了..唉..會不會打阿...

上家連打了兩張四萬都被我吃..s:這樣怎麼玩...都打那麼甜....唉唷...

總之就是一直一直唸 唸到我一句話都不想講orz

場主也一直說 算了算了 打牌就只是運氣..

(那天我運氣真是不錯倒是真的 感覺跟上家沒什麼關係...)


到最後我連八時 安全下莊 s先生贏了我上家的女生屁胡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覺得不太高興的事..

上家的女生就為了s先生一直唸他 就把一堆撲克牌準備要丟出來(當籌碼用)

說"我覺得我都給你好了 你看你輸多少 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拉!!"

當然 場主一直當和事佬..

我因為一直連 我也不敢說什麼話..= =


其實兩將打下來 s先生也不過輸了大概三 四百塊阿... = =


我比較想說的事是......









牛牽到北京真的還是牛阿。.....

大家以後要慎選牌咖...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6-12-12
我一直在遵守你的最後一句話!! 希望能保持下去!! :)
Ida avatarIda2006-12-14
帥阿 那個上家女的 可以介紹認識一下嗎 ( ′-`)y-~
打麻將是好玩啊 那天我一家被烤肉 都沒怎樣了 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18
不能開心點打嗎 orz
Cara avatarCara2006-12-23
感覺上是1226文!!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27
XD
Freda avatarFreda2006-12-29
所以推s.............:+1 還真的是我想的哩 orz
Tracy avatarTracy2006-12-30
很多人都知道吧 orz ...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2-30
蘇三百 不知道 在念沙小,直接給他勘布袋吧
Lydia avatarLydia2007-01-03
大家怎麼想得都一樣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05
我還滿想說 你這麼厲害就來贏我的錢阿...= =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08
那你應該當面說 不要事後再來這裡 仗著人多給你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12
在去批評他人 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厚道
不過是打牌而已 不用這樣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批評吧
Lucy avatarLucy2007-01-13
我已經說了 我贏最多 不想說什麼...
Jacky avatarJacky2007-01-16
到時我又被他唸說我臭屁怎樣不謙虛什麼的怎麼辦= =
Una avatarUna2007-01-20
這樣並不是所謂的損人不利己的批評吧 闡述事情經過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07-01-20
我只是認為 那可以當面說 事後P在板上 感覺是馬後炮
Iris avatarIris2007-01-24
闡述事情經過 大家觀點不一 公說公有理 沒有絕對吧
Delia avatarDelia2007-01-28
恩..跟他打一次你就不會想當面說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30
給原PO 你說不想說 又PO一堆委屈 你現場當面說 不要事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31
我有跟他打過 只覺得下次不要打 也不會上來PO他怎樣
如果我對他有不爽 我一定當面告訴她 反正都不會再打了
Zora avatarZora2007-02-02
我不想"當面"說 我也只是說心得 重點是我整篇沒有提到
完整的id...orz 請樓上的息怒...
Zora avatarZora2007-02-06
給原PO 我沒有生氣 也請你不要生氣 ^^ 如果我口氣不好
只是 你要嘛就連S也不要打 你一打 大家都嘛知道
Zora avatarZora2007-02-08
哈哈 只是又重新再批評一次同一個人....真的有點.....
Sarah avatarSarah2007-02-10
是 謝謝你 9527...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11
9527 這ID超屌的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12
那我應該說 謝謝你 謝謝你9527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2-12
尊重原PO 還是不要用分身 (後來想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2-12
蘇威廉嗎? 我已經公幹他4個月了...大家小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14
我滿支持原PO說出來.因為在別人家場打.也是要尊重場主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18
麻將版本來就是也要上來讓大家注意這號人物
加上最近麻版人氣爆增 很多新進的板友 可能不知
Isla avatarIsla2007-02-23
至於厚不厚道..那蘇威廉有先幫別人想過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28
你媽媽的蘇威廉!!!!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3-02
樓上的同學好像很怒,別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3-05
支持原po說出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適當的地方
Jack avatarJack2007-03-08
慎選牌腳囉,我開一定都會寫愛碎念的勿來
Carol avatarCarol2007-03-13
話說打30/10就算了 打300/100的話碰到這種不守莊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3-14
我不相信你不會有意見 只是因為你是既得利益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3-15
不過如果是30/10又是女生當上家的話就算了吧~~~
當花小錢交個朋友囉~~~
Tom avatarTom2007-03-18
上家沒有幫你守莊的義務 忘記這句話是誰說的 很推
Mason avatarMason2007-03-21
蘇威廉先生喔..我只知道它打OS打到變1打9...
Jacob avatarJacob2007-03-22
我也想知道那女的是誰耶(  ̄ c ̄)y▂ξ
Isla avatarIsla2007-03-25
遇到某S大的新手還是.....能閃快閃吧XD
Rae avatarRae2007-03-27
我看到s..和念..我就知道是誰了0rz
Freda avatarFreda2007-03-31
上次在等第四腳之前.我就覺得這個人很會念了=.= 打的時候..
Sandy avatarSandy2007-04-04
超想翻桌的...
還好我大師兄沒在現場..不然會爆動=.=
Gary avatarGary2007-04-05
推上家要不要守莊上家的事 其他人一直該根本就是沒牌品
Belly avatarBelly2007-04-09
同意慎選牌咖這件事..輸錢才會甘願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4-13
恩,我一定翻桌吧,我牌品很差XDD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4-15
s先生是?
Megan avatarMegan2007-04-16
推文之中就有您要的答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4-21
如果上家沒守莊的義務 那很好阿 下次nexttime開場叫一下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4-23
兩個認識的故意裝作不認識分開報名 下家連莊又餵又過水
看你受不受得了
Jacky avatarJacky2007-04-25
不守莊的人 不要跟我說他會打麻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4-27
s來我場打過 輸了一千但還算好 氣氛是營造的 但觀念需要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5-01
我跟他說過 遇到不守的人 大家機率相等 坐不到他下家 就是괠
背,背就是輸,麻將也要運氣,不必哀。
Agnes avatarAgnes2007-05-06
機率相等是沒錯 但他也有權利提醒吧 如果都講了下家連莊
Gary avatarGary2007-05-08
不要亂碰 再碰會出事 而上家還是一意孤行 那只有兩種可
能 要嘛上家是小白 要嘛兩個人是認識的 早早打完這雀閃
Ula avatarUla2007-05-12
妙 這種東西就是要點破 不然事後再講也沒用
Hedda avatarHedda2007-05-16
搞不好人家做你上家就開始守 那你做何感想?
Mary avatarMary2007-05-18
所以就是下家連莊 坐上家的就是不能玩 只有另外2家可以玩
Jake avatarJake2007-05-18
就是了
Irma avatarIrma2007-05-22
在桌上對手是3個 又不是只有裝家一個 有人幫你守莊 你自먠
Irma avatarIrma2007-05-26
摸難道不會跟他收錢嗎
Oscar avatarOscar2007-05-28
推nexttime...極度中肯!!
Kumar avatarKumar2007-05-30
每個人玩法不同 打牌去要求別人跟你一樣打法 沒必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