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著在家沒事 看到曾經打過的人開場
又是我能打的起的30 10XD
就想說 好吧 久久沒打牌了 打一下也好
不過看到推文 "推s.........:+1"
我就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比較好..orz
不過算了 跟開場的有打過 就去吧
因為時間關係說好只打兩將
第一將還沒什麼 大家有輸有贏
s先生只是一樣很愛很愛很愛非常愛超級愛碎碎念
我有兩把自摸中洞 結果另三張都在他手上
就開始"靠 這樣也會摸 打不下去了拉.."
這都不打緊 要是我我也會覺得認了XD
到了第二將 西風圈 我當莊 上家坐了一個女生 下家是s先生 對家是場主
我很順利的一直胡 (到最後是連八)
大概連三的時候 s先生又來了..
上家打牌給我吃..s:沒有人這樣打的拉..都連了還一直餵...
上家要碰..s:他都在連了還一直碰..這樣他又摸了..唉..會不會打阿...
上家連打了兩張四萬都被我吃..s:這樣怎麼玩...都打那麼甜....唉唷...
總之就是一直一直唸 唸到我一句話都不想講orz
場主也一直說 算了算了 打牌就只是運氣..
(那天我運氣真是不錯倒是真的 感覺跟上家沒什麼關係...)
到最後我連八時 安全下莊 s先生贏了我上家的女生屁胡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覺得不太高興的事..
上家的女生就為了s先生一直唸他 就把一堆撲克牌準備要丟出來(當籌碼用)
說"我覺得我都給你好了 你看你輸多少 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拉!!"
當然 場主一直當和事佬..
我因為一直連 我也不敢說什麼話..= =
其實兩將打下來 s先生也不過輸了大概三 四百塊阿... = =
我比較想說的事是......
牛牽到北京真的還是牛阿。.....
大家以後要慎選牌咖...
--
又是我能打的起的30 10XD
就想說 好吧 久久沒打牌了 打一下也好
不過看到推文 "推s.........:+1"
我就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比較好..orz
不過算了 跟開場的有打過 就去吧
因為時間關係說好只打兩將
第一將還沒什麼 大家有輸有贏
s先生只是一樣很愛很愛很愛非常愛超級愛碎碎念
我有兩把自摸中洞 結果另三張都在他手上
就開始"靠 這樣也會摸 打不下去了拉.."
這都不打緊 要是我我也會覺得認了XD
到了第二將 西風圈 我當莊 上家坐了一個女生 下家是s先生 對家是場主
我很順利的一直胡 (到最後是連八)
大概連三的時候 s先生又來了..
上家打牌給我吃..s:沒有人這樣打的拉..都連了還一直餵...
上家要碰..s:他都在連了還一直碰..這樣他又摸了..唉..會不會打阿...
上家連打了兩張四萬都被我吃..s:這樣怎麼玩...都打那麼甜....唉唷...
總之就是一直一直唸 唸到我一句話都不想講orz
場主也一直說 算了算了 打牌就只是運氣..
(那天我運氣真是不錯倒是真的 感覺跟上家沒什麼關係...)
到最後我連八時 安全下莊 s先生贏了我上家的女生屁胡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覺得不太高興的事..
上家的女生就為了s先生一直唸他 就把一堆撲克牌準備要丟出來(當籌碼用)
說"我覺得我都給你好了 你看你輸多少 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拉!!"
當然 場主一直當和事佬..
我因為一直連 我也不敢說什麼話..= =
其實兩將打下來 s先生也不過輸了大概三 四百塊阿... = =
我比較想說的事是......
牛牽到北京真的還是牛阿。.....
大家以後要慎選牌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