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解炸彈被故意tk= =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去eagle玩

然後我要去解炸彈

守的兩隻都被我殺掉了

我去解

就有一個機x的隊友

tk我..把我tk死...超不爽的

還好adm有看到 把他kick了

白白損失三隻...

就是故意tk我..然後去解炸彈...損一隻賺三隻

sEIkO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7-25
一般應該是把你打開再去解c4..會TK還蠻嫩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7-27
我是已經在解了..你是說推開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07-29
哈 推"打開"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8-03
這事我遇過,我在解,有kit,他看了我一下,然後
把我TK爆頭自己解,我超氣的,不但馬上懲罰他
還直接vote kick他.不過那是1.5,我搞不懂他為
啥要這樣做,又沒有3 frags可賺,大概就純粹是
小白一個吧...orz
Puput avatarPuput2005-08-07
就是有人要這樣白目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