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eagle玩
然後我要去解炸彈
守的兩隻都被我殺掉了
我去解
就有一個機x的隊友
tk我..把我tk死...超不爽的
還好adm有看到 把他kick了
白白損失三隻...
就是故意tk我..然後去解炸彈...損一隻賺三隻
sEIkO
--
然後我要去解炸彈
守的兩隻都被我殺掉了
我去解
就有一個機x的隊友
tk我..把我tk死...超不爽的
還好adm有看到 把他kick了
白白損失三隻...
就是故意tk我..然後去解炸彈...損一隻賺三隻
sEIk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