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前幾天剛入手人中之龍6!有個疑問想問大家,在網路跟板上爬文皆沒有看到。
之前玩人中之龍0的時候會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吃完東西後會有完),但玩到6代我還沒發
現怎麼看自己是否吃過了!請問這代有方法知道嗎?另外6把餐館料理都吃一遍有獎勵嗎
?
有請各位前輩指點><
--
之前玩人中之龍0的時候會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吃完東西後會有完),但玩到6代我還沒發
現怎麼看自己是否吃過了!請問這代有方法知道嗎?另外6把餐館料理都吃一遍有獎勵嗎
?
有請各位前輩指點><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