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想問一下 關於想到電玩展買PRO - PSHarry · 2017-0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問一下 去電玩展買PRO 大概什麼時候就要去排隊了? 因為有朋友想買PRO 所以問看看 有排隊經驗的朋友 有沒有推薦去排隊的時間 跟要注意什麼 小弟高雄人 沒什麼這種排隊的經驗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OTZ -- El Psy kongroo -- PSAll CommentsMichael2017-01-19加油Adele2017-01-21這種沒人說得準吧 要是一天1000 開門前排進去應該都有不過前面有有人說在哪看到變成三天1000台 這種就危險Aaliyah2017-01-21夜排,寒流來,超有感覺derErin2017-01-26asia.playstation.com/tw/cht/newsdetail?id=4754官網還是一天一千阿,那個三天一千訊息是哪來的?Adele2017-01-28眼花看錯跟VR搞混?Kyle2017-01-30是前三天每天1000台Yuri2017-02-02VR才3天1000台Erin2017-02-03#1OUUkIo8 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可能是搞錯Todd Johnson2017-02-04注意不要被插隊Ursula2017-02-08那篇文那個人就那句話而已..後面也沒回是哪裡看到的Madame2017-02-12排隊解壓縮,1人變1000人QQMegan2017-02-13本來想夜排 但看到寒流來襲......Elizabeth2017-02-16索尼早上會發號碼牌,一天配額1000沒領到就可以閃了Todd Johnson2017-02-18寒流還好 下雨就糟Leila2017-02-20還不買車票 現在出發都太晚了Victoria2017-02-20不過是一台主機現在去排也太扯了吧Carolina Franco2017-02-21所以沒人知道啊 就是說有人講到而已Elizabeth2017-02-22往年都會發牌嗎??Belly2017-02-27今年據說有改成場外先發牌後進場買,我聽到的是這樣Rosalind2017-03-03避免有人排了一整天然後還沒買到Hedwig2017-03-06謝惹 等18號開獎Sarah2017-03-08沒公布排隊方法前 排隊都是浪費時間Mason2017-03-093000台應該是不用怕啦Donna2017-03-11真心覺得不值的很冷耶~_~Carol2017-03-13一堆蟑螂直接鑽進去 你會哭出來...Charlie2017-03-18以PS TW公告為主,我也是聽到而已Ula2017-03-21這天氣夜排會想死QQSelena2017-03-24週五有寒流哦 要排隊請注意穿著保暖>_<Jessica2017-03-25一千人繞世貿一圈一起吹冷風感覺就很壯觀Steve2017-03-26等公布排隊方式就知道了,如果像上面說的發號碼牌Carolina Franco2017-03-26那應該是工讀生指定時間指定定點發牌Connor2017-03-30大家排隊去領牌Rae2017-04-02SONY都不賣工讀生的夾克,真心覺得好看Freda2017-04-04沒買到之後再買就好了 那麼猴急?Ina2017-04-07普雷伊去年的藍色T比SONY賣的那些鳥T還要好看....Mason2017-04-09那些衣服的磅數跟料子也不好,好意思賣五六百Quanna2017-04-12過年快到了,不過這天氣去夜排倒是能練下冰抗Jacob2017-04-13說是這麼說還是在穿就是了QQ 跟NEW ERA一起合作的賣的帽子也不錯Caitlin2017-04-16幹嘛夜排 XDD 會同時那麼多人一起買主機嗎?Edith2017-04-21又不是看演唱會,很多人都已經有舊主機了不會那麼衝動啦Gary2017-04-25PS4 Pro:12980..徹夜搶到經驗:無價wPuput2017-04-25一定有人會半夜在那邊擺椅子的啦Cara2017-04-30台灣一年也才賣多少台 PS4,不會突然暴增一堆人排隊 XDFranklin2017-05-02SONY根本沒公布過PS4在台灣賣幾台,不過幾萬台應該有吧Jacky2017-05-04當然有幾萬還低估了各位的消費能力XDDLily2017-05-06老實說大家都說不會衝動,可是類似文章一直洗就會讓人衝動啊 XDDDAndrew2017-05-06那幾萬台現在拿3000台出來會沒人排嗎?自己想想吧Ophelia2017-05-10我幹嘛想阿Ophelia2017-05-15沒錯 跟風就是潮wSarah2017-05-16又不是說你..Margaret2017-05-20...要抽號碼牌怎不直接網路抽就好,省的中南部白跑一趟Tom2017-05-21頂多留一些名額給現場牌的人Emma2017-05-24網路抽會不會又變成幹嘛不直接抽名額他就是現場活動阿,要人潮的Edward Lewis2017-05-27耳機不知道會不會很搶手Faithe2017-05-28網路抽了一定一堆人不去,活動單位有這麼笨嗎Andrew2017-05-30放心啦 一定有剩 (我身邊有X2了Selena2017-06-02網路抽...等一下又有陰謀論冒出來~Rachel2017-06-06如果是我,遊戲先買,主機5月後才買Linda2017-06-09現在就要排啦 快去Ivy2017-06-10我已經在排隊了 帳篷搭好了 快來啊Thomas2017-06-11我是不認為3000台過剩啦…(搭帳篷中)Yuri2017-06-15根本不會有人排隊好嗎 鋪報紙中Brianna2017-06-18希望官方嚴守一人一台的策略!Delia2017-06-193000台三天會賣完 但可能不會開門前就排1000人了Caitlin2017-06-21這幾天世貿也有別的展覽,現在去排三小Hamiltion2017-06-23先排先贏wRegina2017-06-25有次我去排 排第二個 等第一個買好輪到我就沒貨了Odelette2017-06-27樓上是排什麼啊XDDTracy2017-06-28幹我就是沒有舊主機想玩所以才想排啊QAQSkylar DavisLinda2017-06-29要去日本沒辦法買QQZanna2017-07-04請問一個人可以同時買pro+vr嗎Megan2017-07-08可以 各限一台Charlotte2017-07-12感謝!Kyle2017-07-16早點排通常會有啦,不要用預售票會等很久吧Heather2017-07-1873樓排的是不是張學友的演唱會破壞之王Lauren2017-07-18推學友哥演唱會,哈哈哈!Zora2017-07-19不要買了,遊戲畫面跟ps4看起來沒差Victoria2017-07-22你以為贏得了不要臉的解壓縮嗎Zenobia2017-07-26加購的手把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啊Poppy2017-07-29等等網路抽又被某個軟體秒抽完就好笑了Megan2017-08-02看到插隊的就大聲指著他Delia2017-08-06解壓縮出動Related Postsよるのないくに2 發售日變更惡靈古堡7Demo VR版 暗門裡找不到保險絲空之軌跡SC中文版難產了嗎?...Fami通期待遊戲榜關於PS4遙控遊玩請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