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關於想到電玩展買PRO - PS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 去電玩展買PRO 大概什麼時候就要去排隊了?
因為有朋友想買PRO 所以問看看 有排隊經驗的朋友
有沒有推薦去排隊的時間 跟要注意什麼


小弟高雄人 沒什麼這種排隊的經驗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OTZ

--
El Psy kongroo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9
加油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1
這種沒人說得準吧 要是一天1000 開門前排進去應該都有
不過前面有有人說在哪看到變成三天1000台 這種就危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21
夜排,寒流來,超有感覺der
Erin avatarErin2017-01-26
asia.playstation.com/tw/cht/newsdetail?id=4754
官網還是一天一千阿,那個三天一千訊息是哪來的?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8
眼花看錯跟VR搞混?
Kyle avatarKyle2017-01-30
是前三天每天1000台
Yuri avatarYuri2017-02-02
VR才3天1000台
Erin avatarErin2017-02-03
#1OUUkIo8 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可能是搞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04
注意不要被插隊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8
那篇文那個人就那句話而已..後面也沒回是哪裡看到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2
排隊解壓縮,1人變1000人QQ
Megan avatarMegan2017-02-13
本來想夜排 但看到寒流來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16
索尼早上會發號碼牌,一天配額1000沒領到就可以閃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18
寒流還好 下雨就糟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0
還不買車票 現在出發都太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20
不過是一台主機現在去排也太扯了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21
所以沒人知道啊 就是說有人講到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22
往年都會發牌嗎??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7
今年據說有改成場外先發牌後進場買,我聽到的是這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03
避免有人排了一整天然後還沒買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06
謝惹 等18號開獎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8
沒公布排隊方法前 排隊都是浪費時間
Mason avatarMason2017-03-09
3000台應該是不用怕啦
Donna avatarDonna2017-03-11
真心覺得不值的很冷耶~_~
Carol avatarCarol2017-03-13
一堆蟑螂直接鑽進去 你會哭出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18
以PS TW公告為主,我也是聽到而已
Ula avatarUla2017-03-21
這天氣夜排會想死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4
週五有寒流哦 要排隊請注意穿著保暖>_<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25
一千人繞世貿一圈一起吹冷風感覺就很壯觀
Steve avatarSteve2017-03-26
等公布排隊方式就知道了,如果像上面說的發號碼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6
那應該是工讀生指定時間指定定點發牌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30
大家排隊去領牌
Rae avatarRae2017-04-02
SONY都不賣工讀生的夾克,真心覺得好看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4
沒買到之後再買就好了 那麼猴急?
Ina avatarIna2017-04-07
普雷伊去年的藍色T比SONY賣的那些鳥T還要好看....
Mason avatarMason2017-04-09
那些衣服的磅數跟料子也不好,好意思賣五六百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12
過年快到了,不過這天氣去夜排倒是能練下冰抗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3
說是這麼說還是在穿就是了QQ 跟NEW ERA一起合作的
賣的帽子也不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6
幹嘛夜排 XDD 會同時那麼多人一起買主機嗎?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1
又不是看演唱會,很多人都已經有舊主機了不會那麼衝動啦
Gary avatarGary2017-04-25
PS4 Pro:12980..徹夜搶到經驗:無價w
Puput avatarPuput2017-04-25
一定有人會半夜在那邊擺椅子的啦
Cara avatarCara2017-04-30
台灣一年也才賣多少台 PS4,不會突然暴增一堆人排隊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2
SONY根本沒公布過PS4在台灣賣幾台,不過幾萬台應該有吧
Jacky avatarJacky2017-05-04
當然有
幾萬還低估了各位的消費能力XDD
Lily avatarLily2017-05-06
老實說大家都說不會衝動,可是類似文章一直洗就會讓人
衝動啊 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06
那幾萬台現在拿3000台出來會沒人排嗎?自己想想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10
我幹嘛想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15
沒錯 跟風就是潮w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6
又不是說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0
...要抽號碼牌怎不直接網路抽就好,省的中南部白跑一趟
Tom avatarTom2017-05-21
頂多留一些名額給現場牌的人
Emma avatarEmma2017-05-24
網路抽會不會又變成幹嘛不直接抽名額
他就是現場活動阿,要人潮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27
耳機不知道會不會很搶手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8
網路抽了一定一堆人不去,活動單位有這麼笨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30
放心啦 一定有剩 (我身邊有X2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6-02
網路抽...等一下又有陰謀論冒出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06
如果是我,遊戲先買,主機5月後才買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9
現在就要排啦 快去
Ivy avatarIvy2017-06-10
我已經在排隊了 帳篷搭好了 快來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11
我是不認為3000台過剩啦…(搭帳篷中)
Yuri avatarYuri2017-06-15
根本不會有人排隊好嗎 鋪報紙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8
希望官方嚴守一人一台的策略!
Delia avatarDelia2017-06-19
3000台三天會賣完 但可能不會開門前就排1000人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21
這幾天世貿也有別的展覽,現在去排三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23
先排先贏w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25
有次我去排 排第二個 等第一個買好輪到我就沒貨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27
樓上是排什麼啊XDD
Tracy avatarTracy2017-06-28
幹我就是沒有舊主機想玩所以才想排啊QA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6-29
要去日本沒辦法買QQ
Zanna avatarZanna2017-07-04
請問一個人可以同時買pro+vr嗎
Megan avatarMegan2017-07-08
可以 各限一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7-12
感謝!
Kyle avatarKyle2017-07-16
早點排通常會有啦,不要用預售票會等很久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18
73樓排的是不是張學友的演唱會
破壞之王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18
推學友哥演唱會,哈哈哈!
Zora avatarZora2017-07-19
不要買了,遊戲畫面跟ps4看起來沒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7-22
你以為贏得了不要臉的解壓縮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7-26
加購的手把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啊
Poppy avatarPoppy2017-07-29
等等網路抽又被某個軟體秒抽完就好笑了
Megan avatarMegan2017-08-02
看到插隊的就大聲指著他
Delia avatarDelia2017-08-06
解壓縮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