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亞服的大家都會斷線嗎? - 暗黑破壞神Eartha · 2016-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家是中華電信光纖 今天早上打大秘才斷一次 剛剛解懸賞又斷了兩次 都是技能按了沒反應過不久斷線 ping大約50左右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暗黑All CommentsGenevieve2016-11-29今天都沒斷過Ida2016-12-03今天都沒斷過因為我今天都沒上線Ula2016-12-07申請固定IP會穩一些 這個網路申請馬上生效James2016-12-10我會斷,但後來發現是先鋒的問題完全關掉就沒事了Tristan Cohan2016-12-11斷線問題,可參考https://goo.gl/ebAlaC這一篇Hardy2016-12-12go大大提到的非固定固定IP,https://goo.gl/tOv72ZSarah2016-12-12以上網帳號、密碼在網頁就可直接申請,申請完要記得帳號格式輸入@ip.hinet.net。Related Posts惡巴車D2想要的名稱被人取走武僧健檢新天梯到來,有人玩非資料片嗎?D2 非公開地獄CS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