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傳承 - PS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最適合用ff15引擎重製的
除了龍族教義
就屬亞克傳承2
這是1995年的遊戲 遊玩方式是戰棋類
而故事本身是由一連串的公會討伐任務穿起
而最讓我唸唸不忘的
是原本一代的主角群們
竟然會跟二代主角群來個大合流
這一點真的是熱血
其感動有點像是過去機器人大戰
宇宙隊跟地球隊在最後幾十話終於大合流一樣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G935F

--
Sent from my Ando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5
本家放生title之一 未來只能手遊見(也許
Zanna avatarZanna2017-01-16
敢講到手遊2個字會被版主刪文ㄎㄎ 狂野歷險也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20
ps2那款精靈黃昏有中文,可是很無聊....
Hardy avatarHardy2017-01-21
這片的內容用15引擎搞要幾年才作的完呀 w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22
我一直覺得精靈黃昏劇情超棒 人類跟魔族的衝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24
人類與魔族的衝突就像現在的黑人與白人 然後以混血的主角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27
這部不錯,劇情真的很長
Leila avatarLeila2017-02-01
二代人物跟一代人物一起打真的很爽
Mia avatarMia2017-02-04
我覺得精靈黃昏蠻不錯玩的 因為有中文 當時又是我第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06
次玩雙主角制的遊戲 不過馬陸實在太犯規了wwww
Zora avatarZora2017-02-08
翻譯不知到哪找的 應該叫馬魯 離家出走的王子很有意思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1
劇情高潮應該是原來男主也是魔族 被發現時撕破大家偽善假象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5
村民跟青梅竹馬都馬上翻臉不認人了 給當時小學的我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6
大的震撼 最終BOSS的真實身分也很有意思 跟P4G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21
自從看到艾莉絲掛掉,就很難有劇情震撼到我了
後來大概就玉兒掛掉跟喬爾串燒有震撼到
Isla avatarIsla2017-02-24
亞克傳承2應該就是那個妖精戰士2吧,那款真的蠻好玩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7
不過,跟FFXV引擎有什麼關聯!?為啥用這個引擎比較適合!?
Megan avatarMegan2017-03-04
這款當時好像是外包給方塊社做的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8
https://youtu.be/vA0ElTosDF8 是真的要手遊見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2
真要做SONY可以找土田俊郎做.和SE社關係沒多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17
反正GCRAFT也復活了.只看SONY需不需要這個系列而已.
Gary avatarGary2017-03-20
還有亞克1.2之後的作品都和GCRAFT無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22
如果手遊上成績不錯,遲早會再反攻家機領域
Eden avatarEden2017-03-24
SCE自己找別家公司把這個系列做砸了而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25
手遊頂多就移植.真想搞起來就找GCRAFT做了.騙騙錢不用期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26
亞克我也只玩到2.之後看SONY換了開發公司我就都不跟了.
Lily avatarLily2017-03-28
不過當時GCARFT被SE買收也不是SCE不想找原公司做.
只是做出來的東西..還是留在回憶裡比較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01
兩代主角大集合真的很感動,道修超帥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6
手遊上的是完全新作,說是找原班人馬土田俊郎等製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09
2就已經是大完結了 後來硬生出來的就沒啥興趣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4-13
亞克傳承當年就是SQUARE幫忙代工的阿
Belly avatarBelly2017-04-15
ws上的機神復活很好玩 不過真的有玩入手的應該少之又
Kama avatarKama2017-04-18
荒野歷險系列製作人後來去哪了?怎麼系列也死了?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3
精靈黃昏的戰鬥超悶 雖然玩久也習慣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04-24
光明與黑暗比較讚
Hardy avatarHardy2017-04-24
捧著錢希望sce重置
Emily avatarEmily2017-04-28
記得當時全班都SS派的時候 只有我因為想玩這個買P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