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武僧健檢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https://us.battle.net/d3/en/profile/SononoNene-1189/hero/78694754

堅韌buff全上過後最高可以衝到12億,但是平時小黑人沒開的話就少一半堅韌

目前的狀況是t13可以順順刷,不過走位要跑來跑去很麻煩

lv60大秘境不知道為啥比t13的小秘境還要簡單,明明顯示難度一樣...

大秘境的話目前卡在65左右,蠻勉強可以上去,只是走位要愈來愈淫蕩

到處穿來穿去等CD好才能補一下七星閃

除了裝備刷遠古/加敏之外有沒有甚麼可以改善的地方?

感覺硬要改的話似乎就只有猴王兩件套要刪掉,不過這樣我的血就又掉一半

t63+已經被觸發過好幾次瀕死了,感覺猴王的-50%傷沒了就會直接被秒

拜託了~

--
a411112000:前幾天我熱水器壞掉,房東請人來修07/06 23:43
Roobamm:然後下午有敲門,我很自然的就去開門07/06 23:45
k820:你也知道,在宿舍只穿一條____是很合理的07/06 23:46
chshsnail:誰知道這麼剛好,那個修熱水器的大叔竟然帶著他女兒07/06 23:46
nrtuzumaki:一起來。開門的瞬間我就看到那位小女孩快速地轉頭過去07/06 23:46
MrPigYa:然後嘴巴吐出了 "阿..變態" 兩字。07/06 23:47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14
前幾天我熱水器壞掉,房東請人來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19
然後下午有敲門,我很自然的就去開門
Susan avatarSusan2016-11-22
你也知道,在宿舍只穿一條____是很合理的
Agnes avatarAgnes2016-11-23
誰知道這麼剛好,那個修熱水器的大叔竟然帶著他女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26
一起來。開門的瞬間我就看到那位小女孩快速地轉頭過去
Eden avatarEden2016-11-29
然後嘴巴吐出了 "阿..變態" 兩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03
戒指換嘉年華+團結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Delia avatarDelia2016-12-04
GR60和T13難度一樣是指怪物傷害 血量T13多不少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05
七星就是爛 天花板有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0
武器先衝遠古就可以再上去,七星可以打到90不算差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3
http://preview.tinyurl.com/p2rdbcf 這是我的
70層算穩 主要是瞬影要瞬好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6
萃取不要用天鷹 用李奧頭 CDR最好稱到65以上
John avatarJohn2016-12-19
猴王套也拔掉 勁風煞換加抗性那個靈氣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2-20
項鍊可以換紅門材料做的那個~被動最好帶天人合一
Zora avatarZora2016-12-21
猴王? 是我沒跟上時代嗎?
Delia avatarDelia2016-12-25
不嫌麻煩可以練練天之律動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27
另外如果你只是要打到70出頭 以前的七星配法應該OK
Harry avatarHarry2016-12-31
七星裝比猴王雲龍難搞多了,戰力又明顯較弱
Joe avatarJoe2017-01-02
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還不如轉雲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1-06
七星優點就簡單 但就是操作那樣 順 等CD
Poppy avatarPoppy2017-01-08
很吃元素戒 又沒火砲聖強
還是選散雲龍或拳僧 這種每分每秒都在輸出的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09
七星比雲龍好的地方,只剩下操控比較簡單
Emily avatarEmily2017-01-12
https://goo.gl/M4kXYq 參考 看似可有效改善操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13
看似能讓上手難度降低 但最佳化仍要用滑鼠自動鍵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16
大秘我不清楚,不過T13怪的血量是突破天際的厚!
Noah avatarNoah2017-01-19
T13我只有刷紅門的時候才會開,其他還是T10/T11就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24
七星打高 拖怪的手法要更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1-28
不是打不高 只是玩起來 在雙手非遠古 大概70 層 就
不能玩的很無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