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奇蹟交易問題 - 桌遊

By Caitlin
at 2013-05-15T01:56
at 2013-05-15T01:56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下,在同一個回合內,左右玩家這個回合蓋出來的棕色或灰色卡片的資源,
玩家在這個回合內不能買這個資源嗎?
(我看卡牌屋翻譯的中文規則這樣寫)
但是我看英文是
If these resources are produced by a neighboring city - players sitting
directly to the left or right of that palyer - the player will be able to
purchase the missing resource(s) through commerce.
完全沒提到這點,還是因為當你的上一家蓋出來時,因為資源還不算產生,
而且在這之前你也不知道他會蓋出這張牌,所以規則上你不能去買這個資源呢?
-------
另外原來還有規則是,這個回合交易賺到的錢,不能用來跟其他玩家交易買資源
(就是要當作支票還沒兌現....)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Zanna
at 2013-05-19T07:52
at 2013-05-19T07:52

By Anthony
at 2013-05-20T04:42
at 2013-05-20T04:42

By Michael
at 2013-05-24T23:41
at 2013-05-24T23:41

By Lucy
at 2013-05-27T04:06
at 2013-05-27T04:06

By Margaret
at 2013-05-28T19:33
at 2013-05-28T19:33
Related Posts
token該怎麼翻譯?

By Christine
at 2013-05-14T21:14
at 2013-05-14T21:14
想請問在kickstarter上贊助桌遊

By Aaliyah
at 2013-05-14T17:07
at 2013-05-14T17:07
謀殺法則-墜落與壓死疑問

By Ina
at 2013-05-14T16:58
at 2013-05-14T16:58
推薦度高的2人戰棋遊戲

By Isabella
at 2013-05-14T15:20
at 2013-05-14T15:20
農家樂combo問題

By Catherine
at 2013-05-14T12:52
at 2013-05-14T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