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itsunesaru (.....)》之銘言:
: 馬車保衛戰這邊算是我玩TP以來卡蠻大的一個難關...
: 看了日站的攻略訣竅跟自己失敗了4.5次之後|||
其實我覺得這裡一點都不難..但是很多人常常在問這裡怎麼過關@@
反而覺得比當初我看宣傳影片的感覺還簡單
騎馬的衝到旁邊用砍的
天空飛的用迴力標打
馬車就算被燒也不是馬上就掛了..一定有時間滅火
我第一次玩就過了
不懂為何大家都喜歡用弓箭射鳥@@a
假如是覺得這樣很帥或是想自我挑戰..那我沒話說
應該有玩的人都知道迴力標可以自動追蹤吧
還用弓箭慢慢瞄就太慢了
我想表達的就是
馬車戰的配備..你只需要刀和迴力標
完完全全絕絕對對用不到弓箭
--
▄▄▄▄▄▄▄▄▄▄▄▄▄▄▄▄▄▄▄▄▄▄▄▄▄▄▄▄▄▄▄▄▄▄▄▄▄▄
▄▄▄▄▄▄▄▄▄▄▄▄▄▄▄▄▄▄▄▄▄▄▄▄▄▄▄▄▄▄▄▄▄▄▄▄▄▄
▄▄▄▄▄▄▄▄▄▄▄▄▄▄▄▄▄▄▄▄▄▄▄▄▄▄▄▄▄▄▄▄▄▄▄▄▄▄
▄▄▄▄▄▄▄▄▄▄▄▄▄▄▄▄▄▄▄▄▄▄▄▄▄▄▄▄▄▄▄▄▄▄▄▄▄▄
▄▄▄▄▄▄▄▄▄▄▄▄▄▄▄▄▄▄▄▄▄▄▄▄▄▄▄▄▄▄▄▄▄▄▄▄▄▄
▄▄▄▄▄▄▄▄▄▄▄▄▄▄▄▄▄▄▄▄▄▄▄▄▄▄▄▄▄▄▄▄▄▄▄▄▄▄
--
: 馬車保衛戰這邊算是我玩TP以來卡蠻大的一個難關...
: 看了日站的攻略訣竅跟自己失敗了4.5次之後|||
其實我覺得這裡一點都不難..但是很多人常常在問這裡怎麼過關@@
反而覺得比當初我看宣傳影片的感覺還簡單
騎馬的衝到旁邊用砍的
天空飛的用迴力標打
馬車就算被燒也不是馬上就掛了..一定有時間滅火
我第一次玩就過了
不懂為何大家都喜歡用弓箭射鳥@@a
假如是覺得這樣很帥或是想自我挑戰..那我沒話說
應該有玩的人都知道迴力標可以自動追蹤吧
還用弓箭慢慢瞄就太慢了
我想表達的就是
馬車戰的配備..你只需要刀和迴力標
完完全全絕絕對對用不到弓箭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