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新手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上禮拜才剛入手xbox

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很深的坑XD

雖然說在買之前已經爬了不少文

剛拿到時還是遇到不少問題 原來沒有想像中簡單

現在還處在摸索與發現的興奮之中(蜜月期)


當然也馬上入手了 戰爭機器三合一版

果然沒有像滑鼠打得一樣順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甚麼訣竅可以傳授一下


另外 想請各位推薦遊戲

不知道有哪種適合兩人一起同樂的

像我跟女友有試玩過Dead Block 真的蠻有趣的

應該是會買完整版 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的?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1-07-18
戰爭機器喔..在螢幕正中心貼準心(被毆 還有多練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1
職務大戰殭屍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2
職務大戰殭屍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2
1代直接上網找三格場玩 每天玩 二星期應該就有水準了
Zora avatarZora2011-07-23
推薦同樂買炸彈超人
Ina avatarIna2011-07-24
炸彈超人不推 很雷的作品 推爆炸人!!! 好GAME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5
推薦halo系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6
我說的是bomberman live喔 不是另一個ActZero喔~
Hedda avatarHedda2011-07-29
這麼可愛的炸彈超人 以前很多女生玩家在玩說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31
uno...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3
爆炸人有試玩過 還不錯 而且多人不會分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