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已經在巴哈傳出來了,所以有些人應該已經下載過了
現在在台灣PS Store免費下載中
看起來應該是跟之前拉麵店合作的主題一樣
http://i.imgur.com/mbFC3wt.png
http://i.imgur.com/Dr8vfbw.png
--
作者 Jpen (日直雙面打)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pad3 升級到IOS7後沒聲音
時間 Wed Jun 26 18:03:38 2013
--
現在在台灣PS Store免費下載中
看起來應該是跟之前拉麵店合作的主題一樣
http://i.imgur.com/mbFC3wt.png
http://i.imgur.com/Dr8vfbw.png
--
作者 Jpen (日直雙面打)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pad3 升級到IOS7後沒聲音
時間 Wed Jun 26 18:03:38 2013
噓 iPad3:怪我囉06/26 18:4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