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頭暈問題請教!? - PS

Table of Contents

玩完跟得重感冒一樣暈(惡靈7特別嚴重)

不知道怎麼調整 爬文是說

要融入遊戲 動作 用move玩

是不是只要用手把玩肯定會很暈

因為身體沒有同步的關係

大家惡靈7都怎麼調校視角!??

大家也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7-01-25
應該是是身體不動畫面移動造成比較嚴重 VR板很多討論
Edith avatarEdith2017-01-28
不是能開白色防暈輔助線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30
吞暈車藥吧~不然身體吃不消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03
只要遊戲有平滑位移的基本上都會暈,反之就很難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07
就是只能多休息吧
Dinah avatarDinah2017-02-09
直接用類比移動角色幾乎可說是VR遊戲的大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13
無解 我現在坐遊覽車都還會暈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14
體質問題不是嗎? 就像有人玩現在的3D還是會暈一樣
Lucy avatarLucy2017-02-15
我以前用投影機打滿整面牆玩電動的,玩VR還是暈
Hazel avatarHazel2017-02-16
可以用VR先玩一些比較靜態的遊戲,大概2~3個禮拜
之後,自然就可以玩任何遊戲都不暈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02-19
我是用Vive,之前玩賽車遊戲2分鐘內必暈到想吐
後來玩一些比較靜態的遊戲約2~3禮拜,突然有一天就
Enid avatarEnid2017-02-20
遊戲設計不良,你位移用傳送的其實就沒事,平移必暈
Mary avatarMary2017-02-22
完全沒有暈眩感了
Agnes avatarAgnes2017-02-24
體質問題的話就不要勉強身體比較好,賣掉吧,身體比較重要
Noah avatarNoah2017-02-26
習慣他 先吞暈車藥再玩 久了就習慣了 跟3D暈一樣性質
不去習慣他 一暈就不玩 只會永遠都無法習慣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7
暈的最厲害的是RIGS
Enid avatarEnid2017-02-27
其實多玩身體會適應 只是中間的適應期你是否願望捱過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28
視角靈敏度調低速 習慣在滿滿往上增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01
換DOAX3吧,讓血液集中別處比較不暈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05
眼睛 某
Kumar avatarKumar2017-03-07
惡靈7用VR玩移動設計很爛 雖然畫面很讚但是其他方面卻
完全沒去考慮VR怎樣玩比較舒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10
你體質關係,50枚賣給我吧!為了你生命安全!
Kama avatarKama2017-03-12
還是要強調一下瞳孔距離設定好,然後多開drive club VR
Kumar avatarKumar2017-03-17
玩體驗版的時候沒暈過...正式版還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