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幻都eX+ - PS

Table of Contents


法社的ARPG作品,看有些版友推,跑去下載了試玩。


不過實際玩下來...我覺得模組還是很差。= = 甚至即將要推出的

四女神OLG都贏它。還有那個街道設計感覺有夠虛...


比較大的優點可能就是JPRG,法社一貫的王道主角,一堆妹子。

不過怕我的判斷太武斷了,有實際玩過PSV的板友能分享一下這款

的優點嗎?還是這模組在正式版會再進化?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7-01-25
硬要移植給ps4的就是那樣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8
法老控的技術力就是這樣了 也要求不了什麼 不過這片
的確算不錯的遊戲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30
遊戲性嗎? 那會考慮 技術力我記得閃三有幾張圖好像不錯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1-31
法社的3D模組也是近幾年開始發展的,而且從Vita移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01
提升的也有限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04
優點這款故事劇情還不差,雖然是很標準JRPG王道風格
Ula avatarUla2017-02-06
覺得算一款還不錯的良作,或是可以考慮等之後伊蘇8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10
據說有個不廢話直接打的男主,這時代不多見了
Mary avatarMary2017-02-14
東京還是舊模組吧,閃3才有用上新模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17
東京是2015的遊戲 是閃二模組的改良
Donna avatarDonna2017-02-18
伊蘇8跟閃3才是用新模組
Ina avatarIna2017-02-23
那也可以先觀察伊蘇8 一樣都是ARPG吧?
Erin avatarErin2017-02-25
發售順序是閃2 東京 伊蘇8 閃3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27
伊蘇8 PSV評價非常好 基本上RPG玩家必買
Zanna avatarZanna2017-03-01
模組跟技術是一路改良下去
Kyle avatarKyle2017-03-06
這個原生是PSV 四女神是PSV還是虛幻引擎
打錯四女神是PS4 這樣比不公平
Mia avatarMia2017-03-09
3d雖差~ 但是~ 我比較像要這樣的劇情配這樣的人設...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1
玩過純日不推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15
純日好不好看喜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19
玩過PSV版,遊戲性中規中矩,但劇情個人認為很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23
拿四女神比較有點不公平因為剛好用新引擎 大家都在改良
compileheart也不是一步飛天
Carol avatarCarol2017-03-25
每位角色的武器特性不同,戰法可以多變
Kama avatarKama2017-03-29
請問試玩版在哪,在商店裡找不到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02
記得剛出來時調角度可以看到胖次,更新修掉了
Olga avatarOlga2017-04-04
補充,是psv版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8
psv純日玩好幾輪了 覺得很好玩
Olga avatarOlga2017-04-13
建模水準和是不是PS4無關吧...
PS3的GUST幾片A系列就遠比F社好了,用不用心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7-04-16
A18 老實說建模水準很像當年的TOA
John avatarJohn2017-04-16
A18是不知道選用了哪個爛打光和濾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17
不然蘇菲的臉其實是一樣的,在新作就是很怪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18
只能說falcom技術力不夠…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20
falcom最少願意走非Q版了 只是剛起步就...沒辦法期望太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23
而且之前的經驗都在PS3/PSP/PSV. PS4還需要累積
Carol avatarCarol2017-04-23
忘記在哪個版看到採訪說,他們真的沒那個錢去換引擎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26
賣的量是死士片的好幾倍,建個模就算外包說沒錢太扯蛋
Una avatarUna2017-04-30
雙版本都玩過覺得PS4好很多,畫面表現純粹是技術力問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01
跟GUST比模組是輸很多,可惜GUST的打擊感爛到無法言喻
Yedda avatarYedda2017-05-05
所以只提建模阿,但不是說有打擊感其它地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8
建模就可以隨便作,它們又不是單選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11
法老控這片我也在觀望,等手頭的遊戲消化了在考慮要不
要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