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買的時候右手!? - 任天堂Mary · 2007-0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買的時候右手是送充電電池嗎!? 因為買的時候沒有問清楚其實也搞不太懂~ 網路上有再賣專門的充電器~不知道要怎麼辦~ 有人有買過類似的東西~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 任天堂All CommentsQuintina2007-01-20送的是一般電池吧,手把若不會很耗電用充電電池不見得好Adele2007-01-22號稱專用的eneloop嗎?那只是噱頭 三號充電電池分啥專用Anonymous2007-01-26不專用的XD 只是商人想賺錢罷了Ina2007-01-26新一代的鎳氫充電電池都差不多,除非有打上任天堂授權的markHardy2007-01-27不然都是一樣的Enid2007-01-30eneloop是低自放電電池,不會像一般充電電池自放電率高Necoo2007-02-02也就是說一般充電電池放個三天沒用,電力就差不多放光了Caitlin2007-02-06eneloop是低自放電的鎳氫電池 真的有差 不是噱頭Brianna2007-02-10但低自放電電池,放很久依然有電(相關可上網查)Andrew2007-02-12一般充電電池自放沒那麼高 大約半個月至一個月都還okMadame2007-02-13eneloop是可以放個半年一年電力都還不會減少太多Agatha2007-02-15原來如此~那請問各位剛買來附送的電池沒電了怎辦!?Ingrid2007-02-16不過之前Sanyo的高容量鎳氫電池被戲稱是電容 XDDKelly2007-02-20大約放半個月電力就不到一半了Edwina2007-02-23推樓上,沒錯XD 實際上似乎更慘XDIngrid2007-02-25其實最慘的是2100那批 後來2300的有稍微改善一點Jack2007-02-28那原本送的電池沒電該怎辦@@?爬精華區沒看到 orz..Frederica2007-03-01後來就奮發向上研發了eneloop 不過容量就沒那麼高了沒電就拿去回收啊 內附的鹼性電池不能充電Frederic2007-03-05沒電就買新的吧^^"Megan2007-03-06感謝一堆好人~~愛你們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avid2007-03-06這個人寫的電池測評,還不錯喔,幾篇文章都可以看看http://0rz.tw/712jX 左邊有幾篇關於電池的都可以看看Steve2007-03-10本來想寫篇有關充電電池的,後來想想大家直接去看比較快Hazel2007-03-13我推士林電機image2700 也是低放電 很有擋頭Doris2007-03-17專門的充電器,是指Wii座充吧,好像第三廠有出這種 XDRelated Posts台中想買WiiWii之左手台北01/16 Wii入手高雄Wii入手C.S.E.官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