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wii價格終於也降下來了,
跟台北差不多,
今天去跟百視達談退款的事,
然後下午就去夢XX星入手了,
台中目前得知的價格都在8700~8800之間,
因為之前我就把第一次接觸還有幾片遊戲先買下來,
只差運動沒買到,
所以今天就買了主機+SPORT,二片remote保護貼,
一共是8800+1350+360
店家樓上可以幫忙更新,還有專人完整的教你wii的使用,
包括開關機,手把如何配對,wii menu的一些功能及使用,
這點還蠻細心的,而且你可以在樓上順便試玩...
我買的遊戲終於有家了... XD
Ps:離開前發現他們進了一堆貨,光SPORT就好幾箱了(以箱來計)
另外買wii的人真的很多=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tboy&b=16&f=1127143734&p=14
NDS PSP 我的最愛
還有我的寶貝Carri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