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三國志 11 威力加強版 - 任天堂Belly · 2007-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2006/12/24/104,1166945321,64922,0,0.html 發售日:2007年3月21日 -- 任天堂All CommentsFrederica2007-01-12最愛 KOEI 的 J大, 不知道會如何看待......Tristan Cohan2007-01-12對應機種 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WiiLucy2007-01-16j大他的ps3好像還沒買Daniel2007-01-16說真的, 三11不好玩Suhail Hany2007-01-17武將單挑的話可以拿wii remote|ᄚ_來砍嗎..=.=Catherine2007-01-21XD 用wii玩三11 真有趣Wallis2007-01-22j的PS3已經買了。Mary2007-01-25我一向認為這類遊戲在pc上比較適合Victoria2007-01-27koei應該不會有什麼改版. 大不了用remote當滑鼠而已吧...Jake2007-01-30我還以為是三國志2的威力加強版XDRelated PostsMedia Create 日本週間銷售排行 (12月25日~12月31日)Wii鮮體驗》經典老GAME 翻身活跳跳Wii鮮體驗》未來也許組個Wii樂團 live演出…Wii鮮體驗》打球、揮拳、騎馬 都很寫實哦Wii鮮體驗》不只手指動 全身都很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