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三國志 11 威力加強版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2006/12/24/104,1166945321,64922,0,0.html

發售日:2007年3月21日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2
最愛 KOEI 的 J大, 不知道會如何看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12
對應機種 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Wii
Lucy avatarLucy2007-01-16
j大他的ps3好像還沒買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16
說真的, 三11不好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17
武將單挑的話可以拿wii remote|ᄚ_來砍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1
XD 用wii玩三11 真有趣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2
j的PS3已經買了。
Mary avatarMary2007-01-25
我一向認為這類遊戲在pc上比較適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27
koei應該不會有什麼改版. 大不了用remote當滑鼠而已吧...
Jake avatarJake2007-01-30
我還以為是三國志2的威力加強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