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nlon092 (路人甲)》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跑去這個伺服器玩了一會
: 我的ID是 player11
: 就在剛剛一分鐘前玩dust 2 的時候 我原本是ct
: 然後新的開始一局我不小心按到m 選隊伍的然後變成 ts
: 結果被ban 我想請問為什麼
: 我都很守規矩~~~~
: ps:不要ban我啦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厲害 我想一起玩 謝謝!
: 無意去挑起筆戰 如果不適合在這邊po的話 我會自行d掉

我跳隊怎都沒怎樣??

額外請問一下SuperJJ或各位大大

實行無聲走時

有沒有說怎樣的路線會比較容易看到敵人阿?

昨天在Office時~~都還沒看到你~~100HP就沒了

用靈魂模式偷看你時....

感覺都快一步發槍

是純粹反應~~還是走的路線有差??


我速NTCTC-C-Cup啦
ps:有時候是我弟弟在玩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8-01
你看看自己的choke和loss有多少?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8-05
還有跟對方ping值差多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8-10
如果SV可以改ex_interp基本上也會這樣.....
Kyle avatarKyle2005-08-13
路線有差= =
Jacob avatarJacob2005-08-15
我看他螢幕跟我螢幕會有一點不一樣
這是所謂網路的時差吧
再者,聽聲音,他快到位的時候,有心理+生理
通常我會提早一點點開槍,如果情況允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