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板上大大,以下狀況星球卡的效果一回合內是否可以執行2次以上?
一、我停留1艘船艦在1個會產出能源的星球上,同一回合內可否執行2次在此星球上拿取
能源的動作?
二、我的殖民星球一回合內可否執行2次殖民行動?
小弟是英文苦手,沒有閱讀英文規則書,只有參照網路上大大分享的中文版,如果英文的
有寫到就不好意思啦XD~感謝!
--
一、我停留1艘船艦在1個會產出能源的星球上,同一回合內可否執行2次在此星球上拿取
能源的動作?
二、我的殖民星球一回合內可否執行2次殖民行動?
小弟是英文苦手,沒有閱讀英文規則書,只有參照網路上大大分享的中文版,如果英文的
有寫到就不好意思啦XD~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