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請益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1。
爬文一兩小時了

目前還沒有玩到擴充套件

因為現在一起玩的人不多,有些角色根本還沒玩過

請問一開始閉眼後喊的順序是什麼?

下面可以協助指正嗎?
======================================
a.壞人開眼(奧伯倫不需睜眼?)=>壞人閉眼

b.壞人伸大拇指(隱斗不伸?奧伯倫需要伸嗎?)=> 梅林睜眼=>梅林閉眼

c.梅林&壞法師伸大拇指=>派西睜眼=>派西閉眼

d.開局
======================================
以上流程正確嗎?

2。
承上,還沒有玩過奧伯倫

基於他紙卡背景是紅軍,應該是屬於壞人的一方

但是他到底是要讓好人贏還是壞人贏阿...感覺就是來搞破壞讓好人贏的阿


3。
如果藍軍已經三勝,在刺客挑選梅林之前,派西有要幹嘛嗎?


4。
湖中女神怎麼玩

a.是不是多人局以上才推薦?

b.怎麼輪法?什麼時候輪?從誰開始輪?

 爬文是說第二三四任務成立時擁有女神的玩家要表明陣營
 
 
問題有點多,還請先進協助解惑謝謝


--
_▃_ 老婆,我回來了!還買了禮物要.... ╔═════════════╗
老婆,我回來了!還買了禮物要.... ║ ║
] /\ 老婆,我回來了!還買了禮物要....門的另一端,世界的真實。
|| β 妳技術不錯嘛! ○ ║ ║
◣◥(|\ 唔..好棒 gayb/cAshoNly
◥██◣ /`○rz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6-04-09
翻說明書阿!!!!!!!!!!!!'!
Sarah avatarSarah2016-04-09
奧伯倫是壞人 他不知道隊友是誰 梅林知道他是壞人
Necoo avatarNecoo2016-04-09
說明書不是有.. = =
Una avatarUna2016-04-12
女神的部分剛剛爬資料已經瞭解了,謝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17
不看說明書我才不要回答你呢~口亨口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21
其實看很多次了 但有些小細節還沒辦法釐清持續爬文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23
說明書排版很爛 找不到重點 每次都必須從頭看到尾
臨時要查某項規則你還是要從頭看到尾...
John avatarJohn2016-04-26
/阿瓦隆包膜 有google小姐幫你唸的版本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30
派西可以說話讓刺客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