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不好意思,小弟最近剛入手the crew 這遊戲片
但是在選車的時後選錯了,選到了道奇那台車,很難操控,請問有辦法讓遊戲重來嗎,還
是必須也要重新一個使用者帳號?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但是在選車的時後選錯了,選到了道奇那台車,很難操控,請問有辦法讓遊戲重來嗎,還
是必須也要重新一個使用者帳號?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