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e 移動一問? - 桌遊

By Olga
at 2014-07-25T08:18
at 2014-07-25T08:18
Table of Contents
網路上看規則,
有些說可以將三點 cost 灌在同棋子上?
除落海的人
有些則是說每個棋子只能動一步
敢請各位大大解答
--
有些說可以將三點 cost 灌在同棋子上?
除落海的人
有些則是說每個棋子只能動一步
敢請各位大大解答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Hamiltion
at 2014-07-27T10:44
at 2014-07-27T10:44

By Thomas
at 2014-07-28T01:13
at 2014-07-28T01:13

By Suhail Hany
at 2014-07-30T09:18
at 2014-07-30T09:18

By Bethany
at 2014-08-02T23:05
at 2014-08-02T23:05
Related Posts
dungeon fighter地城鬥士詳細規則

By Blanche
at 2014-07-25T07:53
at 2014-07-25T07:53
請問水瓶座幾個問題

By Michael
at 2014-07-25T07:08
at 2014-07-25T07:08
卡坦島和西部無間子彈版哪個好玩?

By Mia
at 2014-07-25T07:00
at 2014-07-25T07:00
卡坦島的設計疑義

By Kyle
at 2014-07-25T01:45
at 2014-07-25T01:45
7/26(六)台北八樓聚會空間 輕中策略(滿團)

By Hamiltion
at 2014-07-25T01:33
at 2014-07-25T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