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的面板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可以設好友嗎??

怎麼好像都不能加入遊戲呢

可以使用嗎?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8-01
好友可以用啊.但超濫.常常明明朋友在線上
看到卻是離線.還在同一個伺服器裡玩勒 =.=
Rachel avatarRachel2005-08-05
我已經很久不曾連上去過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5-08-06
那要怎樣設好友??我好像都不能登入"好友網路"
Kumar avatarKumar2005-08-06
以前可以,好像從CSS出現沒多久就再也沒連上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