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Steam的面板 - SteamBlanche · 2005-08-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是可以設好友嗎?? 怎麼好像都不能加入遊戲呢 可以使用嗎? -- SteamAll CommentsBethany2005-08-01好友可以用啊.但超濫.常常明明朋友在線上看到卻是離線.還在同一個伺服器裡玩勒 =.=Rachel2005-08-05我已經很久不曾連上去過了...="=Hedwig2005-08-06那要怎樣設好友??我好像都不能登入"好友網路"Kumar2005-08-06以前可以,好像從CSS出現沒多久就再也沒連上去過Related Posts#1 [=VAKA=GOGOGO]Re: 推薦一個SV ^^請問98可以使用csay嗎?Re: 推薦一個SV ^^Re: 推薦一個SV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