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清楚細節,可是一看到編輯underfire將禁隊的隊伍名單連帶名字都寫入!

心理對SOC有頗大的失望,以前抓作弊也只是將SteamID公布出來,隊伍的解散

有比作弊嚴重嗎?

自我約束以及守信能力的確如編輯所說格外重要,但聯盟與職業隊伍之間並無

簽訂書面合約,這後面的一句話,不是SOC自掌嘴巴!口頭約定而已嗎?口約算

是一種契約,但是站不太住腳!

個人的感想覺得公布姓名、公開資料的地方不是很得當!

--
職業賽剩下八名隊伍!E7+U=一起加油!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5-08-13
我覺得你可以簡訊給underfire大大商談
畢竟他們是主辦單位,不容許cheat也是正常的..
sorry..誤會你文章意思..原來他們只是解散
不過還是建議你簡訊給underfire看看..
不過我想..原po較在意的是姓名問題..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8-16
唉,當初徵選職業隊的時候就是保證要打所有
職業賽,否則禁賽論。也是當初說好的。
SOC把參與職業賽的選手當作職業來看待。
無非是希望更有責任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8-20
Quaker-Z唷=.=?
Wallis avatarWallis2005-08-22
約定就是約定..規則就是規則..這件事SOC做的不
錯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26
我覺得不用公佈名字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8-30
soc做事本來就這樣了吧 還公佈名子勒 不知道可不可
告他 類似在網路上公佈他人真實資料之類罪名
台灣比賽人口就這些而已 SOC要搞到這麼難看....
我想職業賽解散指日可待了....(當初就不看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9-01
公佈名字..覺得不太妥當..
Yedda avatarYedda2005-09-02
連D3OM也被禁賽了....越來越少隊了吧...
Kyle avatarKyle2005-09-04
xan禁賽我大概了解 但D3o'M似乎還是很想打
我認為有點過頭..只因為沒連絡到一個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9-04
SOC做法過了頭也不是第一次 習慣就好等著看職業賽吧
Hazel avatarHazel2005-09-06
公佈名字..覺得不太妥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