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 - SteamFaithe · 2005-08-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不清楚細節,可是一看到編輯underfire將禁隊的隊伍名單連帶名字都寫入! 心理對SOC有頗大的失望,以前抓作弊也只是將SteamID公布出來,隊伍的解散 有比作弊嚴重嗎? 自我約束以及守信能力的確如編輯所說格外重要,但聯盟與職業隊伍之間並無 簽訂書面合約,這後面的一句話,不是SOC自掌嘴巴!口頭約定而已嗎?口約算 是一種契約,但是站不太住腳! 個人的感想覺得公布姓名、公開資料的地方不是很得當! -- 職業賽剩下八名隊伍!E7+U=一起加油! -- SteamAll CommentsWilliam2005-08-13我覺得你可以簡訊給underfire大大商談畢竟他們是主辦單位,不容許cheat也是正常的..sorry..誤會你文章意思..原來他們只是解散不過還是建議你簡訊給underfire看看..不過我想..原po較在意的是姓名問題..Daniel2005-08-16唉,當初徵選職業隊的時候就是保證要打所有職業賽,否則禁賽論。也是當初說好的。SOC把參與職業賽的選手當作職業來看待。無非是希望更有責任點。Anthony2005-08-20Quaker-Z唷=.=?Wallis2005-08-22約定就是約定..規則就是規則..這件事SOC做的不錯阿..Connor2005-08-26我覺得不用公佈名字吧....Skylar DavisLinda2005-08-30soc做事本來就這樣了吧 還公佈名子勒 不知道可不可告他 類似在網路上公佈他人真實資料之類罪名台灣比賽人口就這些而已 SOC要搞到這麼難看....我想職業賽解散指日可待了....(當初就不看好)Joseph2005-09-01公佈名字..覺得不太妥當..Yedda2005-09-02連D3OM也被禁賽了....越來越少隊了吧...Kyle2005-09-04xan禁賽我大概了解 但D3o'M似乎還是很想打我認為有點過頭..只因為沒連絡到一個人Gilbert2005-09-04SOC做法過了頭也不是第一次 習慣就好等著看職業賽吧Hazel2005-09-06公佈名字..覺得不太妥當+1Related Posts該怎麼加入最愛美國雙子星決戰今朝 ( 新3D vs coL世界 …steel pad QckRendezvous今天6點開賽美國雙子星決戰今朝 ( 新3D vs coL世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