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steel pad Qck - SteamLauren · 2005-08-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沒錢買貴的滑鼠墊..就在台中奇龍振買了Qck(小) 用起來感覺還蠻好用的..我的滑鼠是MX510(紅色的) 槍感覺變的比較穩了...因該是布墊的好處...呵呵..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附上照片連結..http://0rz.net/860Ad -- SteamAll CommentsPuput2005-08-16我現在測的結果是,qck比aqua3好,但國產的ezova布墊又比qck好....我不有錢啊..我只是會把錢專花在這上面..也是一塊一塊換的,不是大批買進..那天又聽了些titan布墊的消息,決定不去買那張布墊不錯用啦,我換了幾個材質,才發現我愛布墊William2005-08-17怎麼那麼有錢ㄌㄟ..>"<Suhail Hany2005-08-18測的結果?這種東西都是主觀感覺吧而且跟滑鼠也有關쌠Andy2005-08-22樓上的 ccccbon!!!Poppy2005-08-22好像4D喔XDOscar2005-08-24可以請問一下那個eZova的布墊型號嗎?Necoo2005-08-25EZOVA有出大(MARS)的跟小(POP系列)的....看你需求..Yuri2005-08-26http://www.xfire.com.tw/osc/index.php?cPath=29大的才400塊...材質比AQUA3還順一點...Erin2005-08-26請問是eZova-Zo3 玩家級滑鼠墊嗎?Zenobia2005-08-29你要說主觀感覺也好,我至少是在各方面都試過主觀意見一定會有,但我考量的方面不是只有爽感沒有吵啦..Orz..我只是把要說的話直說罷了..這點事情不需要吵吧..~_~"..Kyle2005-08-31不要吵架咩..波璃.布墊都好用Connor2005-09-02我在用eZova-Zo3 還蠻好用的......Leila2005-09-03希望eZova的鼠墊越做越好,畢竟是自己國內生產比國外的便宜很多XDIngrid2005-09-08用eZova-Zo3 +1...Related PostsRendezvous今天6點開賽美國雙子星決戰今朝 ( 新3D vs coL世界 …美國雙子星決戰今朝 ( 新3D vs coL世界 …adminmod設定問題Re: 請問ZBOT怎麼安裝使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