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pad Qck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沒錢買貴的滑鼠墊..就在台中奇龍振買了Qck(小)

用起來感覺還蠻好用的..我的滑鼠是MX510(紅色的)

槍感覺變的比較穩了...因該是布墊的好處...呵呵..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附上照片連結..http://0rz.net/860Ad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5-08-16
我現在測的結果是,qck比aqua3好,但國產的ezova
布墊又比qck好..
..我不有錢啊..我只是會把錢專花在這上面..
也是一塊一塊換的,不是大批買進..
那天又聽了些titan布墊的消息,決定不去買那張
布墊不錯用啦,我換了幾個材質,才發現我愛布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5-08-17
怎麼那麼有錢ㄌ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8-18
測的結果?這種東西都是主觀感覺吧而且跟滑鼠也有關쌠
Andy avatarAndy2005-08-22
樓上的 ccccbon!!!
Poppy avatarPoppy2005-08-22
好像4D喔XD
Oscar avatarOscar2005-08-24
可以請問一下那個eZova的布墊型號嗎?
Necoo avatarNecoo2005-08-25
EZOVA有出大(MARS)的跟小(POP系列)的....看你需求..
Yuri avatarYuri2005-08-26
http://www.xfire.com.tw/osc/index.php?cPath=29
大的才400塊...材質比AQUA3還順一點...
Erin avatarErin2005-08-26
請問是eZova-Zo3 玩家級滑鼠墊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08-29
你要說主觀感覺也好,我至少是在各方面都試過
主觀意見一定會有,但我考量的方面不是只有爽感
沒有吵啦..Orz..我只是把要說的話直說罷了..
這點事情不需要吵吧..~_~"..
Kyle avatarKyle2005-08-31
不要吵架咩..波璃.布墊都好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02
我在用eZova-Zo3 還蠻好用的......
Leila avatarLeila2005-09-03
希望eZova的鼠墊越做越好,畢竟是自己國內生產
比國外的便宜很多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5-09-08
用eZova-Zo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