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uchi - 陽光貴妃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眼中,貴妃身型和氣質的女人都很美的,
但不管自己怎麼胖,都越來越像大嬸,無法有那種渾圓,唉!

三明治就是我認為的美女,
而且她與男友來的目的是要看寶貝黃金桃子,其實我很感動,
剛巧那幾天是桃子全身發急性濕疹的時候,非常需要關愛,
三明治還帶了一大堆的罐頭給桃寶貝,揪甘心耶~

講到打牌,管她是不是貴妃,我繼續被電乃常事…
好笑的是,每當她胡牌倒下時,男友也不客氣地說:
「你們看仔細點呀!她時常會詐糊的!」
可惜,貴妃長進不少似乎,都沒有賠到~

哪天有空,再來這邊表演一下您詐糊的功力吧~^^;

個人評價:91分
回鍋指數:★★★★★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14
驚~~謝版媽欽點~~ 改天再去你家呀~~
Olive avatarOlive2008-06-18
貴妃真的很容易詐糊的,不過付錢也挺乾脆
Dora avatarDora2008-06-21
詐糊的習慣自從在野豬家賠一底八之後就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