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購買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D3衝首發,這次一樣衝首發的勇者,本魯衝D3首發,但又怕被雷一次,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心驚驚的,感覺Ros內容還不錯還在想要不要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4-03-18
Sandy avatarSandy2014-03-18
CD終於好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23
..
Belly avatarBelly2014-03-24
買了就永遠無光了別買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28
大家覺得呢?
Hazel avatarHazel2014-03-30
你一定會失望 千萬不要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01
說好的笑容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02
缺貨 gg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5
56不能亡 噓文不能斷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06
干我屁事
Rae avatarRae2014-04-07
Belly avatarBelly2014-04-10
個版嗎
Carol avatarCarol2014-04-13
欠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16
從來沒有被雷過的感覺,一定是你把那一千多塊看太重
Necoo avatarNecoo2014-04-19
暗黑不是雷神巧克力~~你別在那邊跟風了~沒比較帥
Rae avatarRae2014-04-23
買了兩個典藏版 沒後悔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4
跟風
Una avatarUna2014-04-28
拜託別買
Jack avatarJack2014-05-02
你可以不要買
Gary avatarGary2014-05-06
拜託不要一窩蜂 拜託不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07
把錢留著可以吃好多支霜淇淋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07
資訊這麼多了 還沒能力判斷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08
買個遊戲也要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11
別跟風了,看你也玩不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14-05-13
不要第一批買阿 還要別人教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7
幫補血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1
怪哉 一堆人線上遊戲花爽爽,卻嫌1150買斷的貴得要死
Steve avatarSteve2014-05-24
台灣人就是愛跟風 好吧我也跟著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25
別買吧~~玩不下去就是玩不下去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8
我們在國王港就是這麼幹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30
麻煩把廢文留給八卦板謝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03
感受奕塔之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6-05
你可以等晚一點再買
Dinah avatarDinah2014-06-09
X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6-09
你可以等D4發行了再買
Freda avatarFreda2014-06-11
Dinah avatarDinah2014-06-14
愛跟風就別玩啊 自己都不會判斷
Olga avatarOlga2014-06-19
送汝歸西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4
千萬別買 少一個占伺服器空間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26
千萬不要買 這遊戲很濫 超難玩的 ^^
Doris avatarDoris2014-06-27
跟風噓,我WOW10人團的也有一個整天在那邊喊D3雷
Lydia avatarLydia2014-06-29
吃土去吧你
Yedda avatarYedda2014-06-29
感受眾靈的憤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01
我已經睡了500年了 難道還要再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05
艾蓮娜: 我以預言中的廢文會更...
Iris avatarIris2014-07-09
跟風哭哭喔
Doris avatarDoris2014-07-13
你還是洗洗睡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15
你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15
錢拿去去買雷神巧克力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5
Rae avatarRae2014-07-19
版主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21
2沒壞
Enid avatarEnid2014-07-26
洗洗睡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30
沒錢買啥D3 把錢省下來孝順父母 不是很好
Emily avatarEmily2014-07-30
世上只有媽媽寶,媽媽要你好好念書別打寶